close




會想來這家店嘗試看看,是因為看了其他人網誌上的介紹,吃過後到現在還在回味

這幾次在漢來大飯店用餐的經驗實在不錯,以前因為43F自助餐廳對漢來的餐飲總是不苟同,

我想這就是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的意思吧!OS:還好有來吃漢來的港式海鮮火鍋

 

餐桌佈置

整間餐廳佈置的就很精緻,讓人感覺得舒服。



湯底

有四種湯底可以選擇,港式沙茶湯、胡椒大骨湯、蔬菜柴魚清湯、香濃豆漿湯,

我們選擇胡椒大骨湯+蔬菜柴魚清湯,兩種湯底都很好喝。



酌料



醬汁

上為沙茶、下為醬油,醬油不是一般普通的醬油,是很香的柴油醬油,

心想不愧是大飯店,連醬汁也是很精緻,沙茶我沒使用,所以就比較不清楚。



凍豆腐+冬粉

這是單點的部份。



豆皮+烏龍麵

這也是單點的部份,一般吃火鍋我不太喜灣吃豆製類的食材,不過這次吃飯時,

一直不時被告知這個豆皮有多好吃多好吃,後來吃了一口後,不自覺的又一直夾第二塊,

他們的豆皮跟一般市面的豆皮差很多,濃郁香味加上豆皮本身的口味就很足夠了,

居然讓我打破習慣。烏龍麵也是堪稱一絕,QQ的麵條,真的很好吃。



時令蔬菜盤

這是套餐裡其中的一道。

手工丸餃盤

不管是丸子或是餃類,每個吃起來都Q嫩彈牙,這也是套餐裡其中的一道。



百匯海鮮船

這艘船送上桌時,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因為好大一艘,不過因為沒站起來拍攝的關係,

所以拍起來的角度比實際看起來小一點,裡面的食材也很嚇人,超大一隻的蝦子,

完整的一隻螃蟹,花枝、生蠔、象拔蚌...等等,到最後都吃不完。這道也是在套餐裡面的喔!



羊肉

這是單點的部份,怕吃羊肉的朋友來這可以品嚐看看,沒有腥味喔!



鴨血

這個鴨血是單點的,也是當天數一數二的好吃,鴨血煮到透爛,湯汁全都吸收進入,

一咬下去滿滿的湯汁都在嘴裡,雖然煮到透爛,不過咬勁卻還是相當有彈性,在座都說好吃。



優質松阪豬

套餐裡有兩種肉可以選擇,美國牛肋排或是優質松阪豬,因為當天有人不吃牛肉,

所以就點優質松阪豬,不要覺得好像很可惜的感覺,這是當天第一名的好吃,

不愧名稱上面冠上"優質"兩字,好吃到我一直讓我驚呼連連,肉質不但嫩而已且超有彈性,不管在

鍋子裡煮了多久,肉質仍不會太老,也太好吃了吧!害我當天一直大叫說:以後我家只能出現松阪豬。



好吃的海鮮火鍋

湯頭鮮甜,食材新鮮,我想這就是他們好吃的要訣吧!超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煮粥

最後吃完時,鍋底可以煮粥,不過因為大家都飽到不行了,所以都勉強吃個半碗,

如果要煮粥可以跟服務人員要洋蔥喔!因為湯頭超鮮甜,加上滿滿一碗洋蔥,打個蛋花下去,

連粥也好吃到不行,不過平時很會吃的男性友人,也沒辦法把粥吃完,因為連他也投降了。



隔壁桌餐點

看到隔壁桌點蝦子很特別,特地照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有注意到嗎?他們也有點鴨血喔!



室內佈置

當天不是假日,不過也全坐滿了,大部分都是2~3人用餐居多,

我想因為他們是走比較精緻的路線,所以2人是最多的,三組套餐也都是兩人套餐。



飯後甜點

有熱的紅豆湯及冰兩種可以選,我們大家都選冰,冰也沒有馬虎喔!裡面的材料都好好吃喔!

對了順便一提,因為有點套餐的關係,所以酸梅湯無限暢飲喔!





漢來大飯店 港式海鮮火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樓

電話:07-2135752

網站: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index.htm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