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太想PO這篇食記,最主要是因為照片沒拍的很好,夜市裡燈光太暗加上我自己技術也不好

的關係,感覺牛排都黑成一片,雖然很想努力拍到好,不過因為太暗的關係打開了閃光燈拍,

這樣也間接打擾了用餐的人,所以勉強拍了幾張後就收起相機了。後來想想這牛排這麼好吃,

不跟大家分享很可惜,只好又拿出來寫了這篇食記,不過照片拍的不好,請大家加減看吧!



星期二夜市

這個夜市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民宿是台21線至魚池、九族方向,

中油加油站對面"福莊餐廳"右轉300公尺一 直上來就可以看到"戀愛故事館",

夜市是看到福'莊餐廳不需要右轉,在往前一點就可以看到,

不過既然取名為星期二夜市,表示就是只有星期二才有喔!



儂來牛排

進入夜市後,走到底發現了兩家生意很好的夜市牛排,

其中看起來這家生意又比較好ㄧ點,所以就選擇了在這用晚餐。



用餐人潮

會進來這用餐就是被著人潮所吸引的,一有空桌馬上就會被補上。



沙朗牛排

這是我點的沙朗牛排,原本不抱著太大期望,因為感覺夜市的牛排好吃的程度頂多到中等而已,

不過這家牛排卻改變了我的想法,當天使用綜合醬,即是磨菇醬及黑胡椒醬兩種皆有,

一般夜市的黑胡椒醬感覺就只有辣,沒什麼味道,而磨菇醬也味道也頗淡,但是儂來牛排的不一樣,

不管在磨菇醬及黑胡椒醬都是有自己的味道,牛排的肉質也夠嫩,加上老闆沒煎全熟,

剛好在鐵板上熱一下,使得整塊牛排不會太老,真的好吃耶!而且才100元而已。



雙層排

這是雞肉+牛肉的雙層排,雖然他的雞肉全煎熟,不過肉質還是不會太老,

肉質很有彈性吃起來很有口感,而牛排延續剛剛一樣的超嫩,本來不太餓加上不喜歡吃麵的關係,

所以麵條都沒吃,後來跟醬料拌一起吃了一口後,發現連麵也覺得好吃了。




魚池鄉星期二夜市

台21線至魚池、九族方向,看到中油加油站在往前一些即可看到夜市。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比 的頭像
    巧比

    巧比愛旅行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