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吃熱炒,在網路上查到這家店,他們可以單點也可以以吃到飽的方式計費,

掙扎了好久最後還是選擇吃到飽,不過事實證明吃到飽只會讓你吃太多,不會讓你賺到的。


炒飯

中上水準的炒飯,還不錯。

香茅烤鴨

鴨肉有入味,外皮烤到還不夠酥,不過還是有中等的水準。

小綜刺身

很普通的刺身。

海鮮鍋

料超多的一鍋,到後來根本吃不完,清淡的口味在夏天中喝還不錯。

鐵板鴨柳

這道應該是全部餐點中我最滿意的,鴨柳炒到很Q嫩,比以往吃的牛柳好吃很多喔!

蒜泥蝦

這道蝦讓我頗失望,雖叫蒜泥蝦,不過一點蒜的味道都沒有,早知這樣就改點別種蝦了。

和風腿排

這個腿排有讓我驚豔喔!外酥內嫩,比我預期的好吃很多。

味增魚

我個人實在對味增魚沒什麼好感,總覺得牠是屬於肉質偏乾的魚類,我非常不愛。

五味中卷

這道中卷有符合我的口味,一點點小辣的醬汁配上用水川燙過的中卷,清爽好吃。

脆皮肥腸

肥腸外皮炸到很酥脆,好吃。

鹹豬肉

最後以這道為結尾真是個錯誤的選擇,肉質乾澀外加沒什麼味道,錯誤的選擇。



6月22號起吃到飽的方式有做小幅度的修改,平日晚餐吃到飽改成368了喔!




鴨肉興海鮮料理

(中山店)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76號-1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2:00

(萬板店)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萬板路8號

電話:02-22592368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2:00

網址:http://www.duckhsing.tw/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鵝肉城活海鮮

(食記-台北)凱紅鵝肉 台南擔仔麵
(食記-台北)紅翻天生猛活海鮮
台北。食記-板橋臨洋港平價熱炒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