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吃完茹絲葵後,已經很久沒吃這麼高級的排餐了,

深庭的消費方式跟茹絲葵很雷同,

開胃菜、沙拉、主餐、甜點及飲料等等都是分開點的,

也就是沙拉一個價錢、甜點一個價錢的方式計費,

除了午餐有提供精緻午餐套餐外,晚餐就沒看到有套餐的模式了。


濃湯


沙拉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780元

這可以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肋眼牛排了,肉嫩到不像話,而且熟度超剛好的,

我吃下去的同時眼睛都亮起來了,本來還在心疼午餐吃個780的肋眼真不便宜勒!

不過吃下去的瞬間,我覺得值得了,愛吃肋眼牛排的朋友阿!真的不能錯過喔!

甜點+水果

紅茶

茴香醃鮭魚/380元

本人超愛吃鮭魚,不過也僅止於生鮭魚或是醃的鮭魚。

這道茴香醃鮭魚是我愛吃的菜,醃漬夠入味,清爽的醃鮭魚果然是很好的開胃菜。

美國菲力牛排/980元

朋友在我的要求下,分了一口菲力給我,肉質也很嫩,

看那菲力的色澤就可以知道了,深庭的排餐都在水準之上。

自帶之紅酒

紅酒我實在不會品嚐,這瓶2002年的紅酒,聽說不便宜,

不過對我不喝酒的人來說,實在覺得很浪費,因為喝不出它的好。

自帶之甜酒

這罐甜酒也沒深得我心,雖然朋友顧及我不愛苦酒,特地買了一罐甜酒,

不過我愛的甜酒是比較偏水果酒。友人介紹說這個標誌很有名,

我想對我這個酒痴來說,這些都是浪費的吧@@!



喜歡喝酒的朋友,可以考慮來深庭用餐,因為她們不收開瓶費的,

不過僅提供每人3只免費酒杯,第4只酒杯開始收費,每只酌收NT$ 50+10%

所以可以自己帶酒來,服務生會幫你處理喔!不過說真的我對酒實在沒什麼興趣,

小小的一點點可惜了,不過深庭是很有氣氛跟質感的餐廳,

如果想吃好吃的排餐,又想要有好氣氛的場合,深庭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深庭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4 

電話: 02-25121585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2:30

網址:http://www.sabatinicucina.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BAZ霸子牛排義式料理

(食記-台北)大都會美式餐廳COSMOPOLITAN Steak & Grill

(食記-台北)好康報報-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買一送一

台北。食記-達文士davinci(台北藝術大學)




各位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