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這家店時,都會被它可愛的裝潢吸引到,

那天剛好心血來潮非常想吃甜點,於是腦海中馬上出現草苺工房,

到現場後才知道他們是採點任一主餐299元,

提供蛋糕吧、沙拉吧、飲料吧無限供應。

很便宜吧!吃了一堆蛋糕都不用怕,哈哈。



發現店裡的男性都是陪女性友人來用餐的,

大部分還是女性顧客比較多。



有看到甜點櫃了嗎?想吃什麼盡量點,

因為沙拉吧、蛋糕、甜點、飲料...等等,

都是採自助式的,換句話說就是吃到飽的方式,

所以愛吃甜食的朋友來到這應該會很興奮。

沙拉吧

那天沙拉吧我一點東西都沒碰,因為當時只想吃ㄧ堆蛋糕,

所以不想讓其他的東西佔住了我的胃。

熟食區

這裡的東西我一樣沒碰喔!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好不好吃。

飲料區

他們除了一般店裡會提供的柳橙汁、紅茶等之外,

還有一些特調的水果茶、特調奶茶等,

我只有喝特調系列的飲料,都蠻好喝的,

不會因為無限量的飲料就品質很差喔!


主餐-泰式酸辣雞腿排/299元

炸到酥酥脆脆的雞腿,咬下去都還會ㄎㄠ ㄎㄠ響呢!

沾著附的醬汁,甜甜辣辣的好好吃喔!


香酥炸雞咖哩蛋包飯/299元

比較起來我覺得泰式酸辣雞腿排比這道好吃,哈哈還好這道不是我點的。

想知道當天我們吃了多少甜點嗎?

一起來數看看,我有多會吃。

甜點1

甜點2

甜點3

甜點4

甜點5

甜點6

甜點7

甜點8



大家可能會問這些甜點好吃嗎?說全部都好吃那就太誇張了,

好吃的有幾個,很普通的也有,

所以如果是甜點癡的人,我就不建議來這吃了,畢竟質感是不同的。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花太昂貴的價錢,

卻想瘋狂的吃一堆蛋糕的話,倒是可以試試這邊。




草莓工房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電話:02-27416898

喜歡就幫我推薦一下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