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選美國安格斯優質牛種,油花豐富均勻,肉質柔嫩多汁,大都會強力推出!

任點安格斯牛排系列主餐,第2份只要半價!

1. 本促銷活動自10/27~11/28

2. 半價牛排以點購牛排主餐中價格較低者計算。一成服務費須另計。

3. 本活動不得與其他優惠、折扣同時並用。

4. 本活動不提供外帶服務

大家一定覺得很納悶,為何照片上面明明是寫第二份1元,

但是我上面卻寫著:第二份只要半價,

那是因為我當時去吃的時候第二份是1元,

不過優惠時間已過的關係,所以現在改推第二份半價,

雖然1元比較優惠,不過仍算蠻划算的,

所以喜歡吃牛排的人,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喔!




整個裝潢是走美式風格的調調,不過我也有點廢話,

既然它的招牌是美式餐廳,如果裝潢是走巴里島風那也很奇怪,

應該還有現場演唱,不過不知演出時間是何時,當天去沒遇到有演唱。



聽朋友說她們的BAR好像也蠻有名的,這我倒是不知道,

不過她們的BAR台倒是挺美的。



餐前麵包

單吃是沒什麼味道,沾了下面的大蒜醬以後比較好吃。

大蒜醬

嫩烤菲力襯馬里蘭蟹肉餅/950元

排餐裡面都有搭配焗烤馬鈴薯加培根及蔥花,

整體而言我覺得蟹肉餅跟馬鈴薯都在水準之上,

蟹肉餅的味道非常濃郁,口感也很扎實,

烤的軟軟的馬鈴薯配上多種配料,也是非常好吃,

菲力就感覺比較一般,說難吃也不至於,但是也說不上好吃。




綠胡椒香烤紐約客/970元

比較起來我覺得她們的紐約克比菲力好吃,

不過因為加了綠胡椒及多種香料的關係,

所以感覺吃起來口味有點怪怪,

如果把香料撥開,單吃肉來講,

肉質很嫩也很鮮甜,可惜香料我不愛。







第二份1元優惠時不接受電話訂位,需現場排隊,

我們當天是平日,且6點前就到達了,

所以餐廳人數還不多,直接就可以入座了,

不過吃完要離開時,餐廳已經坐滿人喔!

所以如果想體會此優惠又不想排隊的朋友,

可以平日早點去吃喔!



 

大都會美式餐廳COSMOPOLITAN Steak & Grill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218號

電話:02-25080304

網址:http://www.cosmo.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BAZ霸子牛排義式料理

(食記-台北)高級義式料理-Sabatini深庭

(食記-台北)好康報報-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買一送一

台北。食記-達文士davinci(台北藝術大學)


 

喜歡就幫我推薦一下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