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完飛機、領完行李後,接著就要出海關了,
海關人員會問幾個簡單問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被問到要來玩幾天?
因為我是拿美國學生簽證,所以還被問到學業完成了嗎?
接下來就是手紋畫押,不是真的畫押,是用電腦的啦!



這次參加的旅行社有贈送接、送機以及半天行程

所以一走出機場後當地導遊就在等我們了,
接到我們後就往住宿的飯店-Fiesta悅泰前進。  
 





這次住宿悅泰飯店,其中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大廳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每次從外面玩到很累要回飯店時,
一踏入大廳可以聞到一股很舒服的香味
在台灣住了這麼多飯店,去過的國家也沒很少,
但是這卻是我第一次遇到飯店大廳帶給房客這麼舒服、放鬆的香味,
每每踏入大廳時,那股香味就會消除至少一半的疲累,
不愧是渡假型的飯店。




飯店內有附設
Haagen-Dars
,不過沒去嚐看看,

因為每天在外面都吃到很飽才回飯店,
所以每每回到飯店時,都不會想吃東西了。




這間是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這是我跟我三姐睡的房間,
房間大小很適中,不會覺得小到很有壓迫感,也沒大到會讓人驚訝,
房內的裝潢也蠻素雅的重點是床跟枕頭都很軟很舒服
還是那句話:不愧是渡假飯店。






這是一張大床的雙人房,是我二姐他們一家人睡的房間,
除了兩張小床換成一張大床外,
其他的陽台、辦公桌、浴室的擺設都是跟我們房間一樣的








每間房間附有兩張房卡以及毛巾卡
當你要去海灘或是由游泳池玩時,就可以帶著你的毛巾卡,
跟服務人員以卡換毛巾,歸還毛巾時卡就會還給你,
這樣的設計很貼心吧!不用帶著你房內的毛巾趴趴走。
房間的錢都有包括自助式的早餐
所以每天的早餐卷也會在你CHECK-IN時一起給你。




可能有朋友會覺得房間不夠漂亮,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當然不是走豪華到不行的風格,不過我總覺得房內的景不是重點,
因為窗外的景才是重點,想看看窗簾拉開坐在自己陽台看到的景色嗎?
在關島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開窗簾
因為映入眼簾的是這麼漂亮的景色










大家都很悠閒的躺在躺椅上享受這舒服的天氣及景色,
游泳池內就會有年輕人在玩水上排球,
海水裡有人在游泳、有人在潛水,
真的就像電視節目播放的渡假飯店情景一樣,
就像我們的導遊JACK說的:關島真的太悠閒了。







到了晚上時,沙灘上的燈路路續續的點亮,
因為悅泰飯店內的晚餐是在沙灘、游泳池畔舉辦的
除了一邊BBQ外還可以一邊看秀
不過價錢不太可愛,一個人大約50~60元美金。





飯店附設的早餐是採自助式的,早餐的內容還蠻豐盛的,
有分中、西式,種類也頗多,
其中讓我最興奮的是,應該是下圖這區了,
以前在美國讀書時,學校餐廳裡的早餐也有這個,看到時超懷念的。
我都稱這裡是現煎的蛋餅,跟我們台式蛋餅比較不一樣的是,
內餡的料是自己挑選的,把挑好的內餡拿給廚師後,
他會問你要不要加起司,然後就會開始煎蛋餅了。
不過還有一點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就是他們的外皮是沒使用麵糊的,直接煎蛋汁而已,
所以內餡通常是包不太起來,
雖然跟台灣的不太一樣,不過一樣好吃喔!

























整體來說悅泰飯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房間佈置大致上還算中上,最主要是飯店有自己的海灘
所以房外的景色就會漂亮很多,去玩水也會比較方便,
地點位子也很佳,剛好在杜夢灣的中間,所以去哪都不會太遠,
早餐的內容也有中上水準,整體平均下來應該有個80分左右,
關島地區比悅泰好的飯店還很多,不過價錢也相對的比較貴,
所以如果你想住五星級飯店,又沒太多預算的話,
我覺得悅泰算是不錯的選擇。



Fiesta Resort Guam悅泰飯店
地址:801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電話: 1(671) 646-5881, 646-1957;Fax:1(671) 646-6729
網址:
http://www.fiestaguam.com/

 




延伸閱讀
(關島)Day1-台灣-桃園機場+關島-安東尼奧·汪帕特機場

(關島)Day1-Fiesta Resort Guam悅泰五星級大飯店
(關島)Day1-自由女神像、聖母瑪利亞教堂、戀人岬、密克羅尼西亞MAILL
(關島)Day1-午餐-Corridos848、聖母瑪利亞教堂裡的下午茶、晚餐-Tony Roma's+飯後散步-K MART
(關島)Day2-自家沙灘游泳+海灘散步
(關島)Day2-血拼行程正式開始
(關島)Day2-藤一番拉麵+TACO BELL+K MART披薩

(關島)Day3-ABC水上俱樂部
(關島)Day3-ABC俱樂部簡餐+REEF飯店螃蟹大餐吃到飽
(關島)Day4-血拼行程第二回合+戰利品分享
(關島)Day4-密克羅尼西亞MALL美食街解決午、晚餐

(關島)福利篇-辣妹比基尼女郎
(關島)Day5-收行李準備回台灣囉!
關島。前往關島之旅客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