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有兩個地方,每每去到那我都不知該吃些什麼好,

 

一個就是上一篇提到的:信義華納威秀那區,另一個就是五分埔,


不過這兩個地方又算我蠻常去的地方,


有時實在覺得很傷腦筋。 

今年終於在五分埔附近找到喜歡的餐廳了,


在永春站四號出口附近的三千浦韓式小吃,雖然離五分埔還有一小段,


不過建議可以吃飽後,散步走過去五分埔,


這樣剛好可以順便減肥一下。


看到了嗎?一間小小的店面卻坐的滿滿滿,


我想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




先上小菜囉!很好吃不過可惜的就是份量少了點。



韓式烤肉飯/90


這個烤肉飯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雖然賣相沒有很好,不過每道菜的味道倒是都挺好的,


連看起來很乾的烤肉,實際上吃起來也不會覺得乾,


難道這就是韓國人的利害








韓式辣炒年糕/120


這盤也讓我失望了,不是不好吃而失望,


是太小盤失望啦!


QQ
的年糕搭配著韓國的辣醬~真是好吃。  







海鮮煎餅/130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讓我覺得非常好吃的煎餅,

包括去韓國當地吃也是一樣,

總覺得差不多而已,中等水準無法讓我很驚艷,

三千浦的煎餅我也覺得OK而已,

有誰吃過超好吃的煎餅,分享一下嘿!!






紫菜蛋花湯/30

你能想像嗎?想不到這一餐裡面最好吃的是這碗紫菜蛋花湯,

因為當天很想喝個熱湯的關係,所以最後又加點了一個湯,

結果沒想到沒預期的反而是最好的,

那個湯頭真是嚇死人的好喝,

跟一般紫菜蛋花湯完全不一樣的湯底,

我只能說好喝到爆,難怪她們的招牌是炒碼湯麵,

我想連簡單的一碗紫菜蛋花湯的湯頭都可以如此美味,

下次我一定要來試試炒碼湯麵~期待中。



三千浦韓式小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72巷27弄77-2號

電話:02-87892697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南大門

(食記-台北)傳統韓國料理-首爾鮮濃湯

台北。食記-ari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台北。食記-韓琳韓國烤肉

台北。食記-哈魯邦韓國木炭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