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標示著二訪,不過實際上應該是已經5~6訪了吧!
由於泰廚鄉位在離工作地點近的關係,

加上午休只有1個小時,
所以跟同事的中午聚餐就會盡量找在學校附近。

泰廚鄉是一個很不錯的用餐地點,
不過如果你是很講究用餐氣氛的人,
就不建議來泰廚鄉了,
因為他們幾乎沒什麼裝潢,
我想也是這樣的原因,
所以才能在內科裡卻有這麼便宜的價格。




涼拌海鮮/100
涼拌類好不好吃重要的是食材跟醬汁,
食材新鮮口感鮮脆搭配泰式醬汁,
酸酸辣辣真的很對我的口味。




蝦醬空心菜/89元


椰汁雞肉/100
椰汁雞肉大致上有中等的評價,
可惜的就是份量少了點。



青炒綠椰蝦/100元
這道菜讓我比較傻眼,
感覺一點都不像泰式料理,
比較像中式熱炒店會出現的菜,
口味是比較偏淡,所以不是我愛的。



雲南椒麻雞/100元
這道椒麻雞我給它100分,
份量很足以外,重點是很好吃,
外皮炸到很酥脆,內餡的肉質也不材,
我很喜歡。






泰式檸檬鱈魚/159元
呵呵~這道也很炫,
第一次看過檸檬魚是用鱈魚來料理,
不過鱈魚的肉質很細緻,所以還蠻好吃的。




打拋豬肉/100元



月亮蝦餅/159元
蝦餅也有一定的水準,
外皮酥酥脆脆是最基本的,
他們家月亮蝦餅最優的是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很有嚼勁,
有月亮蝦餅的脆度,也有金錢餅的嚼感,很讚。




泰式酸辣火鍋/160元




如果想吃有中等以上水準的泰式料理,又不想花太多錢,
可以考慮來泰廚鄉試試看,應該不會失望。


泰廚鄉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4號(肯德基隔壁)
電話:02-87510592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泰廚鄉

(食記-中壢)平價好吃的泰美味
(食記-台北)吃到吐之泰國料理-泰鼎
(食記-台北)泰平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