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名字取的很妙吼!啥鍋到底是啥呢?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就跟它的名稱一樣。
我住高雄這麼久,雖然常常聽到我姐提到這家店名,
不過卻從來沒吃過,這次我姐特地帶我這個土包子來吃看看。
店內可以說沒什麼裝潢,不過裝潢不重要,
重要的生意照樣搶搶滾,只能說一位難求,
好不容易找到像倉庫的位子後,
發現要點什麼沒什麼,因為都賣完了啦!
即使這樣客人還是一直進來,
我只能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徐州啥鍋/50元



啥鍋正確說起來是一組啥鍋,
一組裡面有一個像迷你油條包了麵皮及鹹粥,
吃法是用類似油條去沾著類似粥這樣吃,

其實是我吃完還不知道這一組正確是什麼東西,
不過不管在口感或是視覺上就很像油條跟粥,
但是又沒油條這麼油,跟粥又有一點點小不同,
這樣沾著吃口感及味道還蠻特殊的。






豬肉餡餅/30元(個)


不是湯包會流湯汁而已,

他們家的餡餅ㄧ咬開也是有湯汁的,
內餡的肉質肥瘦適中又多汁,
外皮不厚、硬,好吃。




三鮮蒸餃(八顆)/80元


本來是要點豬肉捲餅的,但是都賣完了,只好改點蒸餃。

不過蒸餃也不是省油的傢伙喔!
有看到照片底下都是湯汁嗎?
ㄧ咬開湯汁超多的,內餡也很豐富,
好吧!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家店生意可以這麼好了,
下次用餐可能要早點到,看能不能吃到已售完的那些高級品。

 



店家提供的醬汁也很讚喔
!
加入了蔥、辣椒、醬油等等的調味料,
不管加在餡餅或是蒸餃都一樣好吃。



徐州啥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9
電話:07-7166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