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到了台北不知道吃什麼好,到東區是最好的選擇,
各國的料理皆有,吃完又可以逛逛街,一舉兩得。
上次去了位在東區的韓琳韓國料理,這次換家店試試,
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跟韓琳一樣可以單點,也可點套餐,
我們點了一份980元的木炭烤肉兩人套餐B,平日特價900
我要跟食量不大的朋友叮嚀,千萬不要輕易嘗試980元的套餐,
因為巧比當天吃到快吐出來了,
980
元的除了食量較大的朋友可以挑戰,
其他人還是乖乖的選擇780元的套餐就好。



二人套餐中包含了哈魯邦野菜沙拉/和風野菜沙拉,
二選一,這兩種沙拉差在醬汁不同而已。
還是維持韓式料理的傳統,小菜三盤。









碳烤盤有3種,不用任選一種,通通有獎。
包含精選海鮮拼盤,有干貝、蝦子、花枝,還有魚下巴。




精選牛肉拼盤




精選豬肉拼盤





以上這三盤因為忙著碳烤的關係,所以沒時間照烤好的相片,

肉質都蠻嫩的,可以搭配生菜包著吃,
不過要沾醬,否則沒什麼味道。
這點韓琳韓式料理的烤肉就贏了,因為醃過的肉沾不沾醬都很有味道。



海鮮煎餅、石鍋拌飯及辣炒年糕可以任選一種,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是選石鍋拌飯,送上來時服務生會幫忙拌好,
味道還蠻道地的,也有一些鍋巴,要不是真的太飽了,
這整鍋叫我吃完都沒問題。



套餐中還含有一人一鍋湯,注意喔是一鍋
!不是一碗
有三種選擇,分別是韓式泡菜鍋、韓式海鮮鍋、清蔬蛤蠣鍋,
我選了清蔬蛤蠣鍋,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湯頭也不符合我的口味,所以被我晾在一旁。




流氓大哥選的是韓式海鮮鍋,這鍋的湯頭比較好喝,

感覺料也比較多,所以我都搶這鍋喝~哈哈。




每個人還可以選一杯冷飲,有四種可選擇,

分別是雞尾酒、柳橙汁、桂花酸梅汁及鮮桔茶,
飲料中規中矩算還不錯。




最讚的應該屬於最後的甜品了,他們家的甜點是準備冰品,

有北海道白色戀人跟北海道巧克力兩種可以選,
不管是哪一種都很扎實喔!可不像一般吃到飽附的便宜冰品,
除了份量也很大外,口感也很是很棒,內餡也很豐富,
到現在仍是唸唸不忘那香醇牛奶的味道,
以及香濃的巧克力口味。



不過說真的如果下次再去東區,要吃韓國料理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韓琳韓式料理,因為普遍來說韓琳的東西都比哈魯邦來的好吃ㄧ點,
但是哈魯邦的甜點卻是很吸引我,好想知道外面有沒有在賣這兩款冰品喔
!



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電話:02-27316622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南大門
(食記-台北)傳統韓國料理-首爾鮮濃湯
食記。台北-三千浦韓式小吃
台北。食記-ari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台北。食記-韓琳韓國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