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經過這家店門口,看到滿滿一堆人在門口等,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店,還問了我姊一下,

結果這次來吃時,才知道原來就是韓福香,因為網路上有看別人介紹過,所以知道小有名氣,

只是沒想到這麼生意這麼好,擠的門口滿滿的人潮還到馬路上了。這次要用餐前出門看了一下包包,

看到相機的袋子在包包內,以為相機已在袋子裡了,到達目的地後才知道袋子裡是空的,

所以勉強用手機拍了一下,不過拍出來的效果並不好,本來想放棄此文了,但是因為太好吃了,

還是想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的不好的部份,就請大家見諒了。

 

 

免費小菜

跟韓國一樣一到先送上免費小菜,只不過韓國當地都會送上好幾盤,而這裡只有一盤而已,

這應該是涼拌辣蘿蔔絲,很辣但是卻很符合我的口味,只可惜不知能免費續盤嗎?



泡菜炒飯/100元

本來想點炸醬麵嘗試看看,不過因為當天有點餓,所以還是點了泡菜炒飯,

炒飯不會太粒也不會太黏,跟海苔拌在一起吃後真的很好吃喔!



海鮮煎餅/100元

這個海鮮煎餅真的值得鼓掌,當初第一天在韓國也吃了一張海鮮煎餅,不過韓福香的海鮮煎餅

卻遠遠的贏過韓國那個小吃攤,他外皮煎的酥酥,內餡軟軟很好吃,這次整張都吃完了。



黃金鐵板雞肉(附冬粉)/320元

當初點這道餐點時,服務人員有提醒我們份量有點多,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要點,

而堅持之下的結果就是沒吃完,不是不好吃沒吃完,是太多了吃不完,加上料又多,

所以在怎麼努力之下還是投降了。有分辣或不辣的,我是點小辣,湯頭真的很美味,

害我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飽到實在不行才放下碗。



黃金鐵板雞肉

近拍給大家看看這鍋的料真的很多,人多的話可以考慮點此鍋,兩個人的話就有點勉強了。



高朋滿座

即時是平日整家店還是坐滿滿的喔!不過還真的蠻值得一試的,因為真的蠻好吃的。






韓福香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

電話:07-554536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