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去了一趟高雄旅展,看到台中悅萊精品旅館推出特價,

3800元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當下馬上買了一組,所以才有這趟中部之旅喔!




田尾公路花園-1

第一站先到了彰化的田尾公路花園,最近因為窩在家裡的關係,

於是我家四樓庭園的花草又被我救活了,也因為這樣現在開始改走園藝居家路線,

加上之前有聽說田尾公路花園很美,所以趁此機會就來逛逛囉!



田尾公路花園-2

田尾公路花園已規劃成新型形象商圈,包含的區域不小喔!所以除非你是採定點的行程,

否則交通工具是需要的,當地也很多商店可以出租腳踏車,可以考慮看看。



全得玫瑰莊園

逛著逛著看到全得玫瑰莊園的扛棒,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其他人介紹過,

感覺上還蠻漂亮的,所以就進來喝喝下午茶囉!



前院-1

位子有室外在花叢間,以及在玻璃屋室外兩種選擇喔!



前院-2

整個莊園種滿了香水玫瑰,不過因為感冒鼻塞的關係,

所以我無法聞聞是否很香,可是倒是非常漂亮喔!



後院-1

除了前院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後院,後院裡有個小池塘,

如果要餵魚的話,可以去櫃台購買魚飼料喔!



後院-2



玫瑰情人套餐/360元

套餐裡面包括飲料任選二份,鬆餅任選一份,果凍二份,我們點了一個綜合口味的鬆餅,

裡面包括檸檬慕斯、提拉米蘇、巧克力及蜂蜜四種口味,可以因為情人套餐的關係,

所以每種口味都很貼心的準備兩塊。



熱桔茶

menu上有標示,此為純天然無法回沖,可能是天然的關係,所以比一般市面上的桔茶苦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喜歡喝甜點的朋友可能就say no了喔!


黃金曼特寧咖啡

這次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就無法偷嘗一口朋友的餐點了。



果凍

這果凍是用花草茶製作成的,所以吃起來還有一股香香花草味,

一開始本來還不太想吃這個果凍的,想不到還蠻好吃喔!



傍晚的前院-1

天色開始暗下來後,莊園裡就會開始點燈,可以看到跟白天不一樣的景色喔!



傍晚的前院-2



噴水池

天黑後噴水池也會打燈喔!你看變成彩色噴水池了。



盆栽

最後要離開田尾時,購買了5盆小盆栽,你們猜這樣多少錢,才50元喔!好便宜,

老闆還說買10盆送一盆,不過因為隔日還要去台中的關係,所以就留到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全得玫瑰莊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22號

電話:04-8245889  傳真:04-8238365

網址:http://048245889.travel-web.com.tw/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