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的景觀餐廳真的多的數不完,繼上次去薰衣草森林後,又來到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

 


園區景觀1

跟其他景觀餐廳較不同的是安妮公主花園入場不用門票,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整個佔地不算大,大致上可以分為餐廳、精品屋及花園三大區。




餐廳

來這用餐的人還蠻多的,跟一般景觀餐廳比較的話,餐點的價位算蠻便宜的。



水果沙拉

這個沙拉還蠻特別的,第一她們是用藍莓醬,第二是她們加了一些水果,

整個沙拉吃起來很清爽,我覺得蠻好吃又很特別。



蔬菜培根濃湯 

一開始看到這碗湯時,想說怎麼加了這麼多胡椒,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不完全是糊椒而已,

還有一些香料,喝起來口感很好,湯裡的餡料也很多喔!



餐前麵包

發現她們餐前點心都走比較特殊的路線,麵包除了一般的圓麵包外,還多了一個長條麵包,

兩個都是鬆軟的麵包,蠻好吃的,咬起來還有一股麵包香喔!



小王子豬排/320元

這豬排不只只有大而已喔!外皮炸的酥酥脆脆外,裡面的肉質卻不會很乾澀,

配上黑胡椒醬,有點小辣蠻好吃的。



紐澳良沙朗牛排-1/499元

豬排很大塊沒嚇到我,我卻被這麼大塊的沙朗牛排嚇到了,沒看過簡餐的沙朗有這麼大塊過,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他們送餐太快了,我上個廁所出來後,全部的餐點皆已上桌,

雖然肉質算不錯,不過當我吃到沙朗時已經整個冷掉了,殘念




紐澳良沙朗牛排-2

給大家看看另外一面的沙朗。



附餐飲料+明信片

附餐飲料有咖啡、佛手柑柚茶、蔓越莓汁及柳橙汁可以選,如果要換其他飲料的話可以抵40元,

在這用餐他們會送一張明信片喔!



精品區-花之殿

吃飽後可以到他們的精品區逛逛,裡面有販賣一些薰香油、袋子、筆記本...等等,

不過小小間而已,所以一下下就逛完了喔!



園區景觀2

園區裡有些可愛的造景,例如王子與公主的人型立牌、許願樹...等等,

喜歡照相的女生應該會很興奮。



園區景觀3




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電話: 04-2593-1567;傳真:04-25931582

網址:http://annie.mmmtravel.com.tw/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妮公主花園 新社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