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去希臘秘密旅行的經驗告訴我,這次去德國秘密旅行一定要先訂位,

於是結束田尾公路花園後,就照原訂計畫來到德國秘密旅行用餐。

 


大門及扛棒

其實這是隔天來補拍的,因為用完餐都已經快10點了,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只有差,

所以隔天來附近辦事時,順便補拍了他們很有特色也很顯眼黃色建築。



德國木偶櫥窗

一進大門就可以一個大大的德國木偶櫥窗,整家店就是走少女夢幻浪漫路線,

看到後就開始瘋狂的拍照了。





廁所

這裡也是美美的喔!



餐前麵包

這個餐前麵包真夠特別的,它的口感是屬於比較像烤的非常酥脆的香蒜麵包,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好好吃喔!第一次吃過這麼好吃的餐前麵包,不過太小塊了>"<。





黃芥末沙拉

醬汁有黃芥末及優格可以選擇,因為對優格感冒的我,就選擇黃芥末,

不過黃芥末確乎出我意料的不錯吃喔!一點點的微酸讓我都開胃了。



濃湯

上面看到紅紅是培根乾,脆脆的口感搭在熱熱的濃湯裡,湯也好喝耶!



前菜-焗烤柏林咖哩香腸/169元

這道也是會讓我瘋狂的一道,柏林咖哩香腸本身就很好吃了,

加上生菜一起吃,我只能說好吃到爆,實在太對我的味了。





大野狼的生日餐宴(2人份)/850元+套餐/1人多100元

角度沒拍好,這樣看不出大野狼的生日餐宴的聲勢浩大,吃到一半就想投降了。


大野狼的生日餐宴-德國豬腳

這個豬腳真夠精典的,一送上來插了把刀在上面,嚇到我了!外皮烤的非常酥脆的豬腳,

肉質又非常滑順,吃起來很有嚼勁,特殊的是上面鋪一層起司,好好吃喔!



大野狼的生日餐宴-嫩煎雞排、雞翅、豬肋排、碳烤肉排、薯條

雞排好像是用雞胸肉的部份,一開始看上去白白的,感覺肉質吃起來一定很乾澀,

結果剛好相反,肉不但不乾澀卻也蠻嫩的,薯條承襲了希臘秘密履行一樣的好吃的水準,

外脆內軟加上味道十足,還是非常的愛他們的薯條,不管是豬肋排、雞翅...等等,

每一種類的肉都好好吃喔!仔細看左邊MENU的介紹圖片,上面就是插著一把刀喔!



柳橙啤酒特調+水蜜桃啤酒特調

因為加點套餐的緣故,所以可以點限定的飲料之一,我喝的是水蜜桃口味的喔!

不愛喝酒的我,這特調對我來說卻是剛剛好,一點點的啤酒加上水果香氣,

感覺酒一點都不苦了,不敢喝酒的人可以試試喔!個人覺得水蜜桃優於柳橙。



明信片

用餐一樣會送一張他們自己設計的明信片,寫完投入店中的郵桶,

她們會幫客人負擔郵資費喔!



1F前區-熱鬧德國街道區




2F-知性旅行書房區



3F-溫馨廚房區

裡面有一位帥帥有型的服務生喔@@!



4F前區-優雅臥房區

當天此區沒對外開放,不過參觀到4樓的我,看到如此漂亮的佈置,

馬上央求服務人員讓我入內拍照,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喔!真幸福!!



目前這間店在我心目中是台中市第一名的餐廳,除了餐點全部都好吃外,

店裡的佈置更是令人賞心悅目,而且每個服務人員的服務都超NICE的,

不知他們的老闆如何教導的?兩家店的服務人員態度都超好的,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單價比較高了點,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 04 )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網址:http://www.tkitchen.com/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