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很愛吃乾滷味,所以自從住在三重的朋友帶我來買過一次三和夜市裡的小楊脆腸後我就愛上了,

當天10點多到達時,東西已經幾乎賣光了,所以只能拍拍脆腸、鴨血和一些零散的東西而已,

不過脆腸也是裡面最好吃的,辣辣的酸菜配上脆腸,一點點小辣吃起來很過癮,好吃到不行。

他們每樣東西都滷的很透,所以皆不需要再另外沾醬,單吃就很有味道,鴨血很有嚼勁,

我只能說每樣我都想吃看看耶!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早點來買。





萬師父牛肉捲餅

台北火車站附近要找到好吃的東西實在不多,這攤也是朋友介紹的,有時候晚點到就賣光了喔!




燻雞口味

麵皮加上燻雞肉、小黃瓜、大量蔬菜及甜麵醬,因為很多蔬菜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我覺得在這炎炎夏日裡,這是一樣不錯的選擇,最重要的是很好吃喔!



小楊脆腸
位置:三和夜市(總店:8號前;分店80號前)
營業時間:18:30~1:00
電話:0926958868

萬師父牛肉捲餅
位置:台北市懷寧街(NOVA後門)與開封街一段交叉口,背對NOVA往斜前方看去,

可以看到老蔡水煎包,右斜方也有一間喔老蔡喔!別走錯了,
老蔡旁的小巷子進去即可看到,老蔡水煎包旁的花枝羹也很好吃喔!


 

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