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06年在美國看世界棒球經典賽後,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激動過了,

還記得當時美國對日本那戰嗎?當時在美國的我,看到的是在球場上

美國人也是一樣會耍詐,同時也印證了我在美國那段日子所看到的,

不是只有小鼻子小眼睛的亞洲人才會像狐狸這麼奸詐,尤其是在看完

今天奧運資格賽加拿大對中華隊後,更可以肯定這個論點了,即使如

像美國、加拿大這麼強盛的國家,在運動場上仍會出一些令人不齒〝噢步〞,

五局時的衝撞林智聖不說,八局時加隊的29號故意撞葉君璋,

姑且先不論他這麼大隻來撞我們,被我們阻殺在本壘前,居然還整隊

衝出來想打人,見笑轉生氣嗎?因為沒爛招了嗎?呵~就算加隊贏了又如何,

用小手段贏來的勝利一點都不光榮,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以中華隊為榮,

五分~沒有一分是用小手段得來的,即使面對這樣的爛隊,我們仍堅持

我們該有的水準,還有誰敢說我們台灣人沒水準的!沒水準的是誰?

如果真的這麼強就靠實力,不要整場只想動歪腦筋,只贏一分卻需要

做這麼多小動作,對一個運動家而言,我覺得人高馬大的加拿大丟臉

丟到國外來,所以加拿大~我呸,我相信到台中球場加油的台灣人,

感受一定比我更深刻。我只想跟中華隊說:你們一定可以拿到奧運資格賽的,

加油!你們在我們心目中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