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觀了黃小鴨的廚房筆記,因為她寫的很清楚,所以看起來不會太難,所以心血來潮的動手做做看。

請巧媽幫我準備水餃皮+蔥,結果因為沒跟巧媽說要做什麼,所以她只幫我買了3、4根蔥,害我整個傻眼,

也因為這樣所以包沒幾個就沒蔥了,不過大家吃完的反應都還不錯,

所以隔天巧爸又買了一大堆蔥要給我做,呵呵~結果換水餃皮不夠,

大家可以試著做做看,因為簡單又好吃。

     把蔥切細末後加入鹽、胡椒粉及少許橄欖油


  把水餃皮拉到最大的極限,因為喜歡吃裡面多一點蔥所以我包很多

 蔥放完後就可以捲起來了


 捲起來後就可以下鍋去煎了


沒有寫的很仔細,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去參觀黃小鴨'S食物鏈


在此也感謝黃小鴨的分享,她裡面還有很多食譜,因為都不太難,所以對我這種不會煮菜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