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南部的個人湯屋價格都偏貴了點,但是愛泡湯的我只好忍痛囉

因為跑中北部多了車資好像沒比較划算,希望有同好可以提供我南部泡湯的好地方

但是說真的我個人偏好漂亮一點的湯屋,因為舊舊的湯屋我不太敢泡

所以寧願多花點錢,泡起來舒服比較重要,仍舊懇求同好可以提供我又讚又便宜的天堂喔

 

雙浴池,一冷(小)一熱(大),窗外也有VIEW可以看喔!有注意到嗎我在看黃金傳說~濱口

 

湯屋環境佈置的很漂亮


 

湯屋前面的庭院

 

走到哪都要拍照 

 

大眾池

 

他們走的是巴里島的風格

 

他們停車場的阿貝很熱情喔!一到就會問你要泡湯還是住宿

泡完出來後還會問你們覺得好嗎?那天拼命問我給他們打幾分

說實在叫我打幾分我也打不出來,但是覺得他們環境很漂亮倒是真的

那就就跟關仔嶺的沐春來做個比較吧!

 
沐春
牡丹風情
環境 日式風格 巴里島風
價格 NT1000/1.5H(一熱池) NT800/H(一冷一熱池試賣期間)原價1200
大小
設施 礦泉水、吹風機、泥漿面膜、清潔用品、毛巾 礦泉水、吹風機、電視、清潔用品、毛巾
VIEW 視野較窄 視野較寬(亦較明亮)



我覺得兩個湯屋都還不錯,牡丹風情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比較短

可以加一小時NT1000,我覺得1個半小時泡湯時間比較剛好

所以覺得沐春的時間蠻剛好的,但是環境上是牡丹風情比較漂亮喔

聽說才剛開幕沒多久,所以比較漂亮也是一定的,越蓋都會越漂亮的

冬天要到了努力泡湯去,回來在跟大家分享囉!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住址: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溫泉路251-68號

電話:08-882-3588

網址:http://www.themuda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車城鄉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