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騎著我爸的小紫準備去郵局寄東西,騎到一半電話響了

ㄧ接起來原來是我姊,隨即而來的是讓我驚訝不已的消息

她問我說知道黎礎寧自殺的事情嗎?我表示說不知道

雖然我看了一早的新聞了,但是因為跟爸爸一起看的關係

而我爸看新聞都會習慣性的轉來轉去,換言之就是轉他愛看的

所以我整個早上只看到陳水扁的新聞,真是糟糕@@

接下來我姊又說對阿很誇張吼!!她這麼年輕自殺過世了!!

蝦咪!!!我以為我姊只是要跟我說她自殺這個消息而已

怎樣也沒想到居然過世了,這不禁讓我想到前陣子去台中玩時有去AMANKING聽歌

當時店家的網頁上還寫著黎礎寧因有事出國這件消息

我心想是不是去找男友甜蜜了呢!到台中時店門口還放跟她跟林芯儀的人型看板

我想改天來應該就可以聽到她現場演唱了吧!因為星光三班中我最喜歡她的歌聲

所以那次沒聽到時,還想說有的是機會吧!想不到~就這樣過世了

頓時有點感慨,就這樣走了,好像有點不值得

但是我想當下的她ㄧ定是很難過的,所以不是本人沒辦法評論什麼

只是想想她那個每次都到場幫她加油的爸爸ㄧ定會很難過的

我想她這次不是暫時休息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