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燈展覽區

每年元宵節時經過愛河,都覺得高雄市政府把愛河佈置的好漂亮,

記得去年因為要趕回台北上班,所以就沒辦法去看燈會,當時姊姊開車要載我去坐車經過愛河時,心想好漂亮喔!真可惜。



遊船河

在高雄你可以選擇用走路看燈會,或是坐船的方式看燈會,船票只要八十元,如果高雄市市民是五十元。



工商廣告

有幾個工商廣告的看板還蠻可愛的。




活動娃娃

一開始遠遠看,還以為是天線寶寶勒,想說為啥會想用天線寶寶呢@@?原來是我眼花了,哈哈~

愛河+真愛碼頭

現在愛河旁還有新設置一個真愛碼頭,而且也有規劃專門的腳踏車步道,

身為高雄市市民的我真的覺的愛河很漂亮,騎腳踏車去愛河逛逛很悠閒喔!


煙火

聽說每天的煙火不一樣喔!只可惜的是今年只有九點一場煙火,往年都每小時就施放一次煙火,還是有好處啦!

我想這樣應該比較環保吧!還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就是攝影到後半段時我照相機沒電了,真是殘念阿   = =,

還好後面大約剩不到一分鐘的煙火吧!下次還有這種機會我會把相機充飽電的。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請幫忙按一下推薦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