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要回高雄的路上,順道到嘉義吃晚餐。因為以前姊姊在嘉義讀書的關係,

加上住嘉義的大學同學極力反對,來嘉義絕對不能吃x水火雞肉飯,說那是給觀光客吃的,

就像我們沒在吃海之冰是一樣的,於是每每來嘉義我們都是吃阿樓師火雞肉飯喔!

聽我姐說很久以前他們還是小攤子,後來生意好到換成店面了,

不過現在都換成小孩子在掌管生意了,我姊那年代他們還很小呢!

不管何時來店裡都坐滿的,外帶也一堆一人在等喔!


價目表



火雞肉飯

每次吃他們的雞肉飯時,就莫名的興奮,因為那第一口吃下去,就可以吃到濃濃的雞油香,

肉質也很嫩喔!好吃到不行,我家小朋友來吃也都可以吃好幾碗,



大、小碗

大部分的人都吃大碗的,因為大碗一碗就不夠了,怎會叫小碗的呢?



味增貢丸湯

那天一到店門口,問朋友要喝什麼湯,他回答說:味增貢丸湯,我看了一下菜單,

哪來的味增貢丸湯@@?他回答我說:有在賣味增湯,也有在賣貢丸湯,混在一起就可以了,

雖然這麼說也沒錯,不過我不敢去點,所以叫他自己點,哈哈~我也跟著喝味增貢丸湯,

平時我都是喝味增湯,他們的味增湯料超多,裡面還有油豆腐,湯頭也是一級棒,好喝喔!




阿樓師火雞肉飯

住址:嘉義市吳鳳北路102號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