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這天實在吃太多了,太多了攤了快要擠不下了,因為一路飆到花蓮的關係,

所以到達時早就餓昏了,一到花蓮市後,馬上衝到聞名的蔥油餅街廝殺囉!

這條街上有三間著名的蔥油餅店,聽說三家各有千秋,於是決定了每家買一張來吃吃看,就知分曉。


炸彈蔥油餅

一進來就可以先看到炸彈蔥油餅,加上人也很多的關係,所以很醒目。

在等的同時,我先偷照一張,這是剛炸起來的樣子,澎澎的唷!


有分加蛋跟不加蛋,在下是買加蛋的。


為了讓大家看看加蛋的樣子,還是把這張照片PO上來了,不過對不起大家了,樣子沒很好看,

很特別吧!他是把蛋加進去蔥油餅裡面,而不是加在上面而已,而且蛋都會故意用沒熟喔!

不但特別又好吃,不愧這麼多人在排隊,真後悔沒買兩張,聽說5點左右就可能賣光了。



三星蔥油餅

緊接下來的是三星蔥油餅,跟前一家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表皮煎的酥酥的,中間包了很多的三星蔥,跟上一家比起來就是輸了特別,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給大家看看包了很多的蔥喔!不愧是宜蘭三星蔥,好吃,不過拍的技術太差,手抖了= =|||

不是說有三家嗎?為什麼就只看到兩張蔥油餅?因為正要前往第三家的途中,

有人惹的本姑娘不高興,所以氣頭當中就不想繼續買下去了,也因為如此,

跟第三家無緣錯過了,下次有機會去到花蓮再來試試囉!


汗馬帝斯鐵板串燒

一整天沒吃的我們,吃完兩張蔥油餅當然不會飽,於是等氣消了後,就前往第二個目標-汗馬帝斯鐵板串燒,

這家店是我在網路上看在地人推薦的,看起來很吸引我們,所以決定去品賞看看。



山豬肉串/25元

本身他們的山豬肉就很有味道,隨意烤一烤後就很好吃,不是說老闆隨便烤啦!

老闆很用心烤耶!因為我們等好久,老闆不知道我們很餓啦!應該要催一下的^O^

不過等這麼久是值得的,好好吃喔!半路就邊走邊吃了起來了。



三角雞骨/50元(一份)

這才是今天的主角,版主超推薦他們的三角雞骨,老闆很用心喔!是先炸過後再碳烤,

接著在碳火上面用鍋子快炒,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屬於雞的哪一部位,不過吃起來很像帶骨鹽酥雞那部位。

果然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啦!超好吃的,超多配料及醬汁都炒到入味了,吃起來又有碳烤香,整個人都銷魂了。


吃完後整個人胃口大開阿!不過不能太衝動點第二份,

因為還要留點肚子去自強夜市吃東西,前往下一站自強夜市衝阿!


蔣家花蓮式棺材板

我不太了解花蓮式是指哪一種,不過就我對台南棺材板的了解,

不知是不是指他們是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不管什麼式,好吃比較重要。




奶油蟹肉/45元

一份45元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喔!

點了一份朋友推薦的奶油蟹肉,看看爆滿的蟹肉,好吃喔!甜甜的奶油加上蟹肉,

甜甜又鹹鹹的感覺,果然是台南沒有的口味,不過有跟台南一樣酥脆的外皮。

 



蜜汁燻雞/40元



一樣都滿滿的料,不過有推薦果然不一樣,奶油蟹肉贏了,

雖然蜜汁雞肉也不錯吃,不過還是奶油蟹肉小勝一籌。



第一家烤肉串

這家的人也很多,點完後會給你一個號碼,可以去晃晃,等到你的號碼在來拿就好。




甜不辣


米血

 

雞胗

 



雞腿

這個很不像是雞腿吧!因為烤的很焦加上燈光昏暗的關係,而且店家有幫忙切過,

所以很難辦認出是雞腿,第一烤肉串我就不每樣一一敘述了,因為我覺得蠻普通的,

沒特別好吃,雖然也不覺得難吃,不過我實在覺得他雞腿烤的太焦了,這點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




在等待烤肉的同時,看到有兩家現打鮮果汁店,在蔣家棺材板斜對面的是吉立,生意超級無敵好,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想買一杯來試試。因為之前在三重的三河夜市喝到好喝的柳橙加檸檬,

至今仍唸唸不忘,所以想說點一杯柳橙加檸檬來試試,結果:打槍。柳橙不知是不新鮮還是怎樣,

味道整個不太好,所以又前往原本在網路看到的香榭城去購買,一樣點了柳橙加檸檬,

他們的柳橙雖沒一個不好的味道,不過也泡的不好喝,還是三河夜市的果汁比較好喝。



蔥油餅街

位置:花蓮市復興街上近林森路口(花蓮市公所對面)

汗馬帝斯鐵板串燒

位置:花蓮吉安鄉中山路黃昏市場路口(流動攤販,晚上六點後才營業)

自強夜市

位置:花蓮吉安鄉的和平路和自強路口,斜對角有一個加油站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