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到大飯店吃下午茶了,這次會來用餐是因為福華聯名卡紅利兌換之關係,

本來是很想累積到可以換住宿卷在兌換,不過因為之前在福華消費500元才有一點,

所以要累積到可以兌換住宿卷實在不太簡單,也因為點數即將過期,

所以只好免強換兩張下午茶卷囉!不過去到福華後發現,她們下午茶的生意其實蠻好的,

幾乎坐到7~8成滿了,菜色也不會太單薄,蠻多選擇的,價錢好像也不貴。
















一般下午茶是使用上面的自助吧!如果要主餐的話須額外再加點,不過我的下午茶卷有包含主餐,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點牛肉,不過服務生沒詢問要幾分熟,應該都是固定的熟度,

肉質很嫩一點也不會太老,所以不用擔心。




可能是起床後第一餐的關係吧!吃完主餐後,沙拉吧的部份就吃不太下了,所以這次的戰鬥力很低。






麗香苑的甜點還不錯喔!不會太甜,讓我在吃不下的狀態下,還是把兩種口味各吃了一半。

水果果凍

冰冰涼涼的果凍,還有很濃的水果香,好吃喔!



高雄麗香苑是在飯店五樓的中庭,天花板挑高4層樓左右的高度,用餐環境很美喔!



高雄福華飯店麗香苑

地址:高雄市七賢一路311號  電話:07-2362323

網址:http://kaohsiung.howard-hotels.com.tw/?Ms=316&Lsn=1&Psn=453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