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因為一整天要穿梭在關島各大血拼的賣場,所以沒空去吃大餐。
正在苦惱該在哪用餐又不會浪費太多時間時,
剛好在密克羅尼西亞MALL的頂樓發現了美食街。
跟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大致上都差不多,
也是由好幾個店家組合而成的,
買完以後可以自行找空位用餐。



有聽我姊夫說紅米飯是關島當地人的主食,

他前晚才在跟我們提到,
怎麼來了幾天了還沒看到這個傳說中的紅米飯呢?
還真巧昨天才剛說,我們今天就在密克羅尼西亞MALL的美食街找到紅米飯了,

就跟我們的自助餐一樣,主食+幾道菜=多少錢,可以選擇一道菜~三道菜。


其實說真的我是吃不出紅米飯有什麼不同,
不難吃~跟我們的飯差不多,就很像炒飯似的。
不過也有可能我吃的不多所以吃不出差別,
因為當時還會擔心又拉肚子,所以只敢偷吃幾口試試味道。





就像
JACK說的當地人真的很愛吃肉,
所以幾乎沒有蔬菜可以選,
碳烤雞肉跟燉馬鈴薯都很好吃,
馬鈴薯燉的很透,
不過雞肉也烤的太焦了吧


這天我姊夫跟我小姪子沒跟我們一起去血拼,
晚餐就由我們買回去給他們,
由於中午買的紅米飯便當還蠻好吃的,
加上我姊夫也才說他沒吃到道地的紅米飯,
所以晚餐我們還是選擇包便當回飯店。
不過因為美食街有好幾家這種類型的店,
於是晚餐就決定選別家來試試口味。 





大致上我覺得這兩個便當都還不錯吃,

當然也沒誇張到好吃的不得了,
就一般上班時吃的便當,
平均價格:主食+3個菜=8.5元美金
很誇張吼!一個便當200多元台幣將近300元,
所以關島上的消費真的不便宜啊!
 




在關島難得可以看到蔬菜,

兩個便當是在不同家買的,
都有中等水準。 










這是春捲的沾醬


除了買兩個便當外,又另外買一個
Subway
Subway
還真難點,因為很多配料的英文都不會念,
只好都用比的,好糗喔>///<  







關島的
subway跟台灣的口味都一樣
我記得我當初在美國陪我同學去買SUBWAY
看到很多的配料及口味都跟台灣不一樣,
到現在仍還記得當時心裡還O.S:看起好好吃喔!
不過因為身上經費有限,所以還是嚥了嚥口水就回宿舍了。
不知道是美國的口味真的跟台灣的不一樣,
還是當時太餓了眼花才會覺得不一樣 

 



延伸閱讀
(關島)Day1-台灣-桃園機場+關島-安東尼奧·汪帕特機場
(關島)Day1-Fiesta Resort Guam悅泰五星級大飯店
(關島)Day1-自由女神像、聖母瑪利亞教堂、戀人岬、密克羅尼西亞MAILL
(關島)Day1-午餐-Corridos848、聖母瑪利亞教堂裡的下午茶、晚餐-Tony Roma's+飯後散步-K MART
(關島)Day2-自家沙灘游泳+海灘散步
(關島)Day2-血拼行程正式開始
(關島)Day2-藤一番拉麵+TACO BELL+K MART披薩

(關島)Day3-ABC水上俱樂部
(關島)Day3-ABC俱樂部簡餐+REEF飯店螃蟹大餐吃到飽
(關島)Day4-血拼行程第二回合+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