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竹子湖海芋季開始囉!為期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從3/26~4/25
說真的我不是3/26之後去的,害怕人群的我們先提早去找海芋了,
嘿嘿!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竹仔湖,哈哈很俗吼~  




還沒到達竹仔湖時,半路就看到滿路的花都已經盛開了,
可惜當時陽光太強了,把花鮮豔的顏色都搶掉了。  



第一次來竹仔湖的我們,實在不知該去哪個海芋園,
上網查了一下,苗榜好像還挺有名的,
所以這次就決定先去苗榜
不過到達苗榜前,發現每個海芋園都一堆人,
所以我想應該每家都差不多吧!  














這裡除了海芋外,其實還有種一些其他的花,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花季還沒到的原因,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其他顏色的海芋,
不過當天都只看到白色的花,真是可惜。  



































這次去是平日去,不過人潮就算蠻多的,
實在無法想法花季時採花的人潮有多少。






苗榜需入園費,門票可以抵用採海芋的錢或是用餐
那天到達後,深深覺得採海芋是件困難之事,
所以討論結果之下,決定在此用餐好了。



炒山豬肉
/200
這道炒山豬肉居然整盤異常多的蔬菜,
如果早知道他的蔬菜這麼多,
我就不另外再點一盤青菜了。
山豬肉不柴,不過整盤的口味算普通,
不算特好吃也不難吃。

山茼萵/150
總覺得這盤山茼萵是多叫的,
整個桌子看上去都只有菜,
山茼萵很新鮮,所以口感吃起來很清脆,
我想這應該是高山青菜的特色吧!  



炸豆腐
/100

這道是當天飯桌上NO.1的菜餚,可以說是好吃又便宜,
薄薄外皮炸的很酥,內餡的部份不是一般的白豆腐,
有點像雞蛋豆腐,不管沾不沾醬都很好吃~推。







培根炒飯/60
這個炒飯很便宜,味道中等,沒什麼太特殊,
不過料卻蠻豐富的。





吃飯吃到一半時,遠遠看到山邊的雲都散開了,

此時山頂露出來真的好漂亮,
拉近給大家瞧瞧,好美吧!!





每次晚上下陽明山時,沿路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
不過因為車速太快,所以只能拍到這張小小的夜景,
大家就加減看囉!  



大家去竹仔湖都去哪家海芋園呢
?
有沒有好的店家可以推薦給我
?

 

苗榜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7號 (海芋大道)
電話:02-28615419、0937-888951
消費方式入園費100元



2010竹子湖海芋季官網
網址:http://www.2010callalil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