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聖誕節是預定去漢來45F牛排館用餐,因為聽說45F的牛排館品質很好,所以想趁此機會去品嘗一下

於是早早就打去訂位,但是沒想到靠窗的位子還是已經額滿了,真是熱門,這樣更激起了想去吃的慾望

當天到了45樓後發現他幫我們安排的位子還不錯,雖然不是靠窗,但是仍可以看到夜景

在家都已經打算好要吃她們的肋眼,結果打開MENU後發現她們只提供聖誕大餐,

雖然是聖誕節吃聖誕大餐沒錯,但是她們的聖誕餐都是兩個主菜,偏偏三個餐都有搭龍蝦,

當天一點都不想吃龍蝦,可能一直期待那個勒眼吧!加上訂位時也沒告知當天只提供聖誕餐,

所以就告訴服務生我們不用餐了,出了漢來後想說去安東尼歐餐廳碰碰運氣,因為安東尼歐平時生意很好

何況這種大節日,果然不出所料,沒訂位是不會有位子的,這時就想想還有哪可以吃排餐

經過新統一牛排也是滿滿人,後來想到角洲牛排館好像也有人分享過,加上她們在高雄是一家老字號的牛排店

應該不錯吃吧!於是就往角洲牛排前進,停車時看到一樓也是滿滿人,停好後發現一群人剛好已經用餐完畢了

畢竟經過剛剛的這樣一耽誤,都已經來到八點多了,所以就順利的進入角洲牛排用餐囉!

 

MENU

角洲牛排的單價算是比較平易近人了。

附餐-濃湯

照片可能比較看不出大小,她們附餐的份量比一般來的多,濃湯有一般的水準。

附餐-沙拉

沙拉就比較普通沒有很特別。

餐前麵包

這個麵包我很滿意,裡面是有包餡的,非常鬆軟好吃。

附餐飲料-紅茶

一次就給一壺,有達中等的水準。

菲力牛排(大)6oz.

她們的菲力很特殊,旁邊會圍一圈培根,可能是菲力屬於比較少油脂的肉,或許是建議搭配一起吃吧!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菲力,還是帶一點油花的沙朗比較合我的口味。

澳洲沙朗

因為不知道澳洲沙朗跟美國沙朗差在哪?所以就隨意點了澳洲沙朗,份量比菲力來的多,

肉質本身沒什麼口味,所以是屬於要沾醬的牛排。

排餐醬汁

請小姐同時給我蘑菇醬及黑胡椒醬,醬汁是另外給不會直接淋在排餐上,

我覺得這個醬汁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因為她們排餐的肉質不差,但是是屬於需沾醬的排餐,

這時醬汁就很重要,但是她們的醬汁不是這麼合我的口味,

本來想找一下桌上是否有鹽巴,偏偏我眼睛實在太大了,一個鹽巴罐就放在我前面,我卻一直以為那是胡椒罐,

後來隔壁桌來了一個小孩,老闆幫他切好牛排並灑上鹽巴時,我就更加確定她們的排餐撒鹽會比沾醬來的好吃。

 

角洲牛排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號

電話: (07)221-4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