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上次聖誕節沒吃到漢來飯店的牛排館,特地撥空再來一次,哈哈超早就跑來是她們的第一組客人


 

VIEW

在45F吃飯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那就是VIEW很美,因為很早就來了,

所以白天跟晚上的景色都剛好看的到。



自助沙拉吧

沙拉及甜點是自己取用的,她們的沙拉是屬於精緻型的,醬汁是有超多種,但是蔬菜的種類就偏少。



餐前麵包+濃湯

麵包及湯就不是自助的,麵包有三種,第一種小圓麵包很鬆軟還有附沾醬,

第二種是烤的很酥脆的法國麵包,第三種很特別, 很像是五穀餅乾,

實際上是什麼名稱我不太清楚,但是也很好吃喔!



肋眼牛排

很早就聽說漢來的牛排會附一個很好吃的馬鈴薯,今天終於見識到了,馬鈴薯烤的超軟,

一舀下去整個都化開來,超好吃的。肋眼的肉質也非常的嫩,我還是比較喜歡不沾醬,

所以我請她們把醬汁淋在一旁,這樣我可同是品嘗沾醬及不沾醬的口感。



沙朗牛排

不論是牛排或是馬鈴薯的沾醬,都有好幾種可以讓你自己挑選。

沙朗比肋眼來的多一點油質,但是兩種肉質及口感上都是十分的嫩。



小蛋糕+焦糖烤布丁+手工餅乾+藍莓奶酪

其實吃完牛排已經飽到不行了,但是甜點實在太吸引我了,所以還是硬吃了一堆,

這四種甜點不只在口感上或是味道上都超濃郁,超讚喔!



甜點吧

除了剛剛四種甜點外,還有很幾種乳酪及水果,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連動都沒辦法動,

實在覺得很可惜。左下是紅茶,右下是咖啡,哈哈但是太黑了,什麼都看不出來。



情人節禮物

之前的手機因為泡過水的關係,所以有時都會當機,很高興這次情人節禮物收到超需要的手機,

SONY-W595有320萬的畫數,對愛拍照的我實在很方便,白紅色的外表在加上紅色的耳機,

真的很顯眼,最重要的是還很貼心的包膜包好了喔!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店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07-2161766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請幫忙按一下推薦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