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很想吃個鵝肉或鴨肉之類的東西,上網搜尋了一下後,

看到這家店似乎好像還不錯,二話不多說,馬上就出發來吃。

這家店如果以他們的份量來說,平均單價不算太便宜,

但是每道菜都讓我很滿意,所以如果你是想找一家吃粗飽的店,

我就不建議來這了,但是如果你想吃好吃的,這家店倒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大小魯肉飯+澎湖花枝丸

花枝丸很脆狠好吃,可惜貴了一點,平均起來一顆差不多要30元,

因為沒有很大顆,所以我覺得有點小貴。




鵝肉

主角出現了,這家店的鵝肉是秤重的,這盤如果我沒記錯好像180左右。

我最怕吃到那種鵝肉的肉會咬不動,最後糊成一團,他們的不會喔!

他們的鵝肉肉質很嫩,我們是選了腿邊的肉,超嫩也夠入味。



鹹黑豬肉+下水湯

豬肉醃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過鹹,肉質很有彈性。

下水湯的湯頭也是很讚,湯的料也很多喔!





凱紅鵝肉店

住址:台北市中原街127號

電話:(02)25864746

營業時間:17:00~01: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鵝肉城活海鮮

(食記-台北)鴨肉興海鮮料理(萬板店)
(食記-台北)紅翻天生猛活海鮮
台北。食記-板橋臨洋港平價熱炒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請幫忙按一下推薦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