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在台北吃便宜的泰國菜,泰廚鄉是很好的選擇,

這是第二次來這用餐了,還是一樣覺得便宜又有中上的口味。

雲南椒麻雞/100元

外皮酥脆肉質又軟,量又多,這道是我心中前三名好吃的菜。



 蝦醬空心菜/89元

濃濃的蝦醬味,讓空心菜的口味更有層次感了。



金錢餅/149元

自從之前吃後金錢餅後,爾後再去吃泰國菜,都把月亮蝦餅改點成金錢餅,

因為感覺金錢餅就是比較厚、比較有嚼勁的月亮蝦餅,

不過泰廚鄉的金錢餅讓我失望了,因為不夠厚,所以我預期的嚼勁也就落空了。



月亮蝦餅/149元

因為金錢餅讓大家失望了,所以只好在補點一個月亮蝦餅來彌補大家,你看!連月亮蝦餅都比它厚。



香辣四季豆/100元

這道就比較普通,因為四季豆炒的不夠青脆,所以口感就很一般。



涼拌花枝/100元

這道就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吃涼拌的菜,加上花枝夠脆,好吃喔!



泰北辣拌牛肉/100元

這道跟菜名感覺差很多,我懷疑他們是不是送錯了,不過也因為這樣吃到好吃的菜,

也是前三名的菜喔!生的高麗菜包著炒的辣辣的牛肉,真的是爽口又好吃。



酸辣海鮮湯

這道酸辣湯去吃的當時正在特價,不過我卻忘了價錢,很便宜倒是真的,

頂多一百多,但是料卻不少喔!酸酸辣辣的湯口,一點都不會太過,

非常好喝,只可惜請他們續湯時,對方表示這湯必須先煮過的,

所以他只讓我們續一次而已,而且也沒給很多喔!所以喝的不過癮。





醬炒豬肉/100元

這道是加點給我們不吃辣的妹妹,所以我就沒嚐味道了,不過看起來好像不錯。





泰廚鄉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4號(肯德基隔壁)

電話:02-87510592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泰平天國

(食記-中壢)平價好吃的泰美味
(食記-台北)吃到吐之泰國料理-泰鼎
台北。食記-二訪內湖泰廚鄉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