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無意間發現的,經過店門口時看了一下MENU及裝潢,感覺好像還不錯

會選它當然最主要還是因為它們開到晚,沒辦法為了配合朋友工作時間,總是要吃很晚



MENU+沙拉

沙拉是屬於一般好吃的沙拉,不過倒是沒什麼特別不一樣。



螺旋脆皮海鮮濃湯+紅茶

紅茶是一進來就先附上的飲料,玉米濃湯除了味道不會太淡,也夠濃稠不會水水的,

酥皮也烤的非常酥脆,湯的料也不少喔!



海鮮清湯+餐前麵包

這個餐前麵包很特別,麵包烤的熱熱的,外皮稍微有點酥脆,不沾醬吃起來就有一股麵包本身的香味,

沾醬也蠻好吃,對這個麵包很滿意。海鮮清湯我就沒喝了,所以不知道味道。

我很喜歡他們的裝潢,尤其掛水晶燈感覺很浪漫。



碳烤紅酒沙司沙朗牛排

主菜送上來時,有點嚇到我了,第一我沒想到是鐵板,第二是好大的沙朗喔!



碳烤紅酒沙司沙朗牛排切面

其實我比較不喜歡吃沾醬的牛排,但是服務人員一問之下,我還是會勉強說兩種醬汁都給我ㄧ點,

不是沾醬不好吃,而是我想吃肉質本身是否鮮甜。所以我還是盡量沒沾醬,

還好沒沾我只能說這沙朗超嫩,我覺得不要沾醬比較好吃喔!



松子青醬羊肩排

這個羊肩排真的超讚,羊肉嫩到不行,而且青醬口感很特別又好吃。



松子青醬羊肩排切面

如果剛剛那個沙朗100分的話,我覺得這個羊肩排就有150分。



冰水果茶+繽紛希臘天空蘇打

水果茶很普通不算太優,天空蘇打顏色超美,送來時有點驚艷,但是因為太飽了,所以就沒試喝了。



義大利奶酪蛋糕+義式奶凍聖代

這兩個甜點都很好吃喔!甜度跟濃度都剛好,真是完美的結束。


 

BAZ霸子牛排義式料理
住址:台北市板橋市雙十路二段150號
電話:02-82529977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高級義式料理-Sabatini深庭
(食記-台北)大都會美式餐廳COSMOPOLITAN Steak & Grill
(食記-台北)好康報報-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買一送一
台北。食記-達文士davinci(台北藝術大學)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請幫忙按一下推薦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