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前往關島玩的朋友,建議各位還是住在有個人沙灘之飯店
雖然國外的沙灘不會管制非住宿之旅客進入,
不過畢竟玩水完畢後,還要走回自己的飯店梳洗是件麻煩的事,
而且重點還要自行帶浴巾等雜物,
如在自家的海邊玩水,
飯店還有提供毛巾及浴巾的使用
所以不用帶哩哩扣扣一大堆東西去沙灘。 


 

 

這是悅泰飯店前的沙灘,我只能說漂亮到不行,
而且看到大家都這麼悠閒,整個心情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有看到那海水有多乾淨嗎
?乾淨到我們在裡面游泳都可以看到魚耶
!
關島的海很神奇,前面都是淺灘,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游泳,

因為都是大家可以站立的深度,真的深的地方在好遠好遠,
我是游不到啦!不過我家豆豆姊夫帶著他的孩子居然游到了,
可是當天他們也累慘了。  












可以想像一下關島的天有多藍嗎
?
當我們躺在躺椅上,看到的天氣就是這麼的好,

連我的小姪子都可以擺出這麼欠揍的撩人姿勢,
你就可以知道在關島渡假讓人心情有放鬆。  









游完泳後,我們整理一下準備出門覓食及逛街,

討論了一下後,我們決定今天不走大馬路,
因為各家飯店的沙灘都是相連的
所以我們選擇悠閒的逛逛沙灘,在順道走出去吃飯。 







走到一半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外國小孩,
看他玩的超起勁的,根本就不理我,
偏偏我一直想拍他的正面,

結果他媽媽就叫他跟我SAY HELLO讓我拍照,
瞧他氣的勒,哈哈~超可愛的。
有注意到嗎?這四張照片是兩個不同人喔!
我知道有點難分辦,我直接告訴你們好了,

1
4是哥哥,23是弟弟,不過一樣可愛吧









在沙灘散步最大的用意就是可以看到各家飯店的教堂
這是我的最大用意啦!
不過我想我姊夫應該是比較想看到比基尼女郎,

哈哈~等等被他罵死。
關島的教堂都很漂亮所以也有很多人選擇來關島結婚
有旅行社專門在做這塊結婚包套的行程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查詢一下。 








這是日航大飯店,注意看喔
!照片最左端處有個教堂,

很炫吧!我想在面對海景的教堂結婚應該更有FU


導遊曾經跟我們說過當地的原住民最愛的是就是烤肉

走沒多久就發現真的有好幾家都在烤肉,
回到台灣我馬上建議流氓大哥可以考慮移民關島,
因為每天都可以吃肉+看比基尼女郎,
關島對流氓大哥來說簡直是天堂咩!






延伸閱讀
(關島)Day1-台灣-桃園機場+關島-安東尼奧·汪帕特機場

(關島)Day1-Fiesta Resort Guam悅泰五星級大飯店
(關島)Day1-自由女神像、聖母瑪利亞教堂、戀人岬、密克羅尼西亞MAILL
(關島)Day1-午餐-Corridos848、聖母瑪利亞教堂裡的下午茶、晚餐-Tony Roma's+飯後散步-K MART
(關島)Day2-自家沙灘游泳+海灘散步
(關島)Day2-血拼行程正式開始
(關島)Day2-藤一番拉麵+TACO BELL+K MART披薩

(關島)Day3-ABC水上俱樂部
(關島)Day3-ABC俱樂部簡餐+REEF飯店螃蟹大餐吃到飽
(關島)Day4-血拼行程第二回合+戰利品分享
(關島)Day4-密克羅尼西亞MALL美食街解決午、晚餐
(關島)福利篇-辣妹比基尼女郎
(關島)Day5-收行李準備回台灣囉!
關島。前往關島之旅客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自由行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