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年沒趕上大寮的花海,可以考慮一下這禮拜趕一下美濃的花海,雖然沒大寮的壯觀

但是去美濃還可以去吃板條,吃完板條還可以去旗山吃冰喔!所以行程排下來絕對不輸大寮喔!

不過根據住在當地的同學表示,花期要結束了,所以我想最慢這禮拜就要前往了囉!

不然可能只能吃到冰跟板條而已喔!







魔法阿嬤-常美冰店

在旗山讀書的我居然不知道這家冰店,真是慚愧阿!



巧克力牛奶冰+招牌冰+原味紅豆冰+芋頭+傳統芋頭冰棒

他們任何冰都是以香蕉冰做基底,所以你點的口味就是香蕉冰淋上你需要的口味,

香蕉冰不論是在香味上或是口感上,都是相當濃郁的,我只能說好吃好吃好吃,

同學的兒子吃統傳冰棒,因為這酷酷的小子很不愛照相,硬是叫他讓我這個愛拍照的阿姨拍一張,

看他不情願的樣子,真是可愛。



門口

哈哈還是我姪子、女比較能受我控制,常美冰店是一間復古又好吃的冰店,

美濃、旗山真是一個好玩又可以吃到好吃的地方,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常美冰店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文中路99號

電話:(07)6612524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請幫忙按一下推薦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