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過我相簿的朋友,應該會發現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拜訪這家VILLA了

當時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所以只有PO照片,也就是我第一本相簿

這次二訪有時間好好慢慢的寫了。


金蒲達南洋餐廳

這是 轉角26溫泉VILLA所附設的晚餐,因為我是第二批到達的人員,

所以到達目的地都已經將近晚上8點了,也因為如此一到就馬上去用餐囉!



晚餐

我們是搭配一泊二食的方案,所以住宿費用包括早、晚餐,二人份的晚餐包含了3菜一湯,

三菜裡面對左下角那個泰式春捲最滿意,炸到外皮超酥脆,內餡也很飽滿,可惜份量少了一點。



綠驛2-1

這次我們總共住了3間VILLA,這是其中一間,他們每間VILLA房間前都會有一個私人的庭院,

有露天風呂可以泡湯喔!



綠驛2-2



綠驛2-3

在自己私人的室外庭院泡湯很享受喔!而且庭院的造景也很美,是走峇里島風格的路線。



綠驛2-4

跟其他間比較不同的是,綠驛2還有一間蒸氣房喔(如左下圖所示)!



沐月2-1

因為我到達時每間房間都已經被小孩蹂躪過了,所以亂到不行。



沐月2-2

沐月的房型雖然沒有蒸氣房,但是有多一個冷池,所以總共有兩池。



沐月3

沐月房型跟設施都是一樣的,這是我們另一間房間,我PO這張照片不知會不會被通緝,
想像我媽看到的表情哈哈















早餐-1

這是一人的份量,因為比較晚來吃,服務人員表示中式早餐已銷售一空,所以只能提供西式的。



早餐-2

薯條很好吃喔!外脆內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其他例如炒蛋、馬鈴薯泥也都不錯喔!



高雄縣六龜寶來對我們來說算是蠻近的,而已星期5不算假日價喔!

所以只要星期5下班在殺過來就可以了。

最喜歡的就是可以在自已私人的露天風呂泡湯,泡個N百回也OK喔!




轉角26溫泉VILLA

地址: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寶來二巷18-26號.

電話:07-688-2680 傳真:07-688-2331

http://www.corner26.com.tw/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請幫忙按一下推薦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