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經過這家店時門口時引起了我跟我姐的注意,因為他的裝潢是大紅色,所以不自覺得會想看他們是什麼店

加上當時有一群人在門口準備要進去,想說那生意應該不錯喔!所以這次跟之前的同事聚餐就想說來這試試味道

menu

跟一般茶餐廳裝潢比起來,他們的比較復古


 新加坡海南雞飯,雞肉好吃>白飯

 

新加坡肉骨茶麵,sorry沒拍好

 新加坡叻沙,視覺上比味覺上好

 星洲菜頭粿,很好吃喔!

  

泰式東炎公仔麵,公仔麵就是泡麵

 

 

凍檸茶



 

 

 

 

 

 

 

 

 

 

 

 

 

 

 

 

 

 

 

 

 

 

 

 

 

 

冰淇淋紅茶

 

鴛鴦

 

桂花釀

波蘿包 

感覺他們比較不像一般的茶餐廳,比較像賣東南亞食物的餐廳,我個人是吃海南雞飯

對那個白飯比較吃不習慣,因為感覺有點硬,好像新加坡的米都是比較偏粒的

之前有段時間待在新加坡,也是吃不慣他們的白米飯,但是雞肉還不錯吃

新加坡肉骨茶麵我倒是沒吃到,新加坡叻沙我覺得他們的湯頭很普通,我沒在喝第二口

星洲菜頭粿是全部點的餐點中最好吃的一道,泰式東炎公仔麵的湯頭比新加坡叻沙好

而他們菠蘿包烤的比一般茶餐廳酥脆,味道也是ok的。本來我們是第一桌,想說怎麼都沒客人

難不成生意越來越不好了?結果吃到後面,整家店都差不多快滿了。

最近吃了幾家茶餐廳,所以如果比較起來,這家不是我吃過裡面最好吃的茶餐廳,相反的還有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這家在裝潢上面應該是最特別的,所以本來對他期待還蠻高,算小失望啦!



幸福茶餐廳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82號

電話:07-291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