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又上了台北一趟了,大老遠跑去了當然不能事情辦一辦就回高雄了

一定要玩一玩才能回家阿!不然太浪費高鐵的錢了。一上去就遇到寒流來襲

但是愛玩的我還是跑去海邊了,哈哈~沒在怕的,紐約都待過了這一點寒流算什麼呢?

於是我跑去基隆的八斗子海邊,雖然沒有玩水,但是海邊的風真的很大~呼呼


在海邊旁的白舍愛琴海



要上去白舍愛琴海時會經過下面的BOSS咖啡廚房,橘色的裝潢很顯眼



風浪粉大的海邊

 

 

大門口

 

 

MENU



主廚每日湯



餐前法國麵包,有蕃茄沙沙醬及義式蝦咪醬我忘了,沾義式那個醬比較好吃

 

 

前菜-煙燻鮭魚捲,我個人偏愛吃生的鮭魚

 

 

前菜-法式焗田螺,感覺田螺沒有煮的很好吃,口味一般

 

 

好吃的白舍酥烤德國豬腳,豬腳烤的很酥脆喔!

 

 

主廚秘製無骨牛小排,這個牛排就比較一般,感覺還是不沾醬的牛排比較好吃

 

 

甜點-義式奶酪,一開始聽到奶酪覺得應該不好吃,沒想到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奶酪,當然我平常不太吃奶酪,所以吃過的次數也不多

 

 

甜點-愛琴海水果凍,這個就跟一般水果果凍差不多

 

 

飲料-芒果香氣,我想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所以店家很貼心的都幫我們去冰了

 

 

飲料-雪花桑椹,這兩款飲料都屬於偏酸,因為個人不喜好酸的東西,所以都不怎麼喜歡

 

 

帳單

 

 

 

白舍愛琴海

224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19號

02-249765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斗子 白舍愛琴海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