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之行因為太豐富了所以到現在還沒PO完~呵呵

最後一天跑去陽明山-馬槽泡湯,但是忘記拍照了

泡完後繞到金山老街吃飯。記得有一年過年經過金山老街

那次是第一次去金山老街,看到廟口大家搶菜的樣子~有點咋舌

想說這裡是哪裡?大家有需要搶菜搶成這樣嗎?

後來詢問了姊姊後才知道這邊叫金山老街,而廟口那間鴨肉店很有名

這次平日去吃雖然不用搶菜,但是相對的菜色也不多

隨意的拿了三樣菜,總共300多元左右,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我覺得金包里這個名字很妙,都讓我一直想到金包銀


鴨肉,後來聽我姊說他們的鴨翅最好吃><

炸鰻魚,吃了幾個才想到要拍

炒麵,本人對這盤炒麵最失望

金山老街 



我個人覺得我下次可能只想試試他們的鴨翅,其他的菜餚口味上我都覺得還好

這次金山老街我最滿意的是冰淇淋,3球20元好吃又便宜,芋頭、地瓜口味都蠻好吃的

後來聽說金山也可以泡湯,早知道就直接去金山泡湯+吃飯就好了,何必多此一舉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山老街 金山鴨肉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