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常在逛無名美食的朋友對這間餐廳一定不陌生,在網路上評價算蠻高的一間店,

即使是平常日仍是座無虛席,也就是這樣,我整整拖了2個月才把這篇文PO上來。

玫瑰氣泡水

除了顏色美以外也非常好喝,起先看到有加玫瑰還覺得有點排斥,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玫瑰的味道,可是喝下去後,發現淡淡的玫瑰味,使得氣泡水更好喝了。

很美的薄荷奶油花+油醋醬

黑的是墨魚麵包,很香很好吃。

煙燻鮭魚二式佐檸檬酸豆醬汁

單吃鮭魚還不錯,不過如果拌著醬汁跟其他配料一起吃的話,就會帶點苦苦的滋味。



明太子干貝千層翠綠蘆筍佐芥末辣根醬

如果跟煙燻鮭魚比較起來,我會覺得此道開胃菜比較優。


奶油濃湯

湯的份量其實算蠻少的,一個普通大的杯子中差不多裝滿半杯左右。

蔬菜清湯

蔬菜清湯的份量也跟奶油濃湯湯差不多,其中湯裡的料也不多。

雪霜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冰品的口感,這是覆盆子口味的,口味還不錯。


嫩煎美國冷藏安格斯沙朗佐牛肝菌醇酒醬汁/860元

沙朗大致上還算OK,肉質蠻嫩的,不過整體口味還是算普通。



爐烤雙味法式羊排佐胡椒醇酒醬汁/790元

這道餐點是我點,我個人很愛吃羊肉,不過我覺得洋排上面綠色佐料,跟羊肉一點都不搭,

所以當開胃菜讓我有一點點小失望後,再吃到這道主菜時,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水果茶


冰咖啡


香草冰淇淋拼盤

服務人員有教我們可使用圖中那兩隻餅乾來當挖勺,蠻特別的而且也很好吃,冰淇淋也很香濃。


提拉米蘇

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我想這個甜點應該是整個餐點我最滿意的吧!蛋糕鬆軟滑順真的很好吃。



用完餐後我有幾個心得,如果你重於餐廳的氣氛大於餐點的美味,那可以來感受一下氣氛,

如果你喜愛餐點的外觀大於餐點的美味,那也可以來觀賞一下美觀的餐點。

整體來說服務水準有達到中上以上,除了有少數幾個可能新進人員,說明菜名及食用順序時,

可能還不熟悉的關係,所以講的人很緊張我們也替他緊張了起來,不過服務仍是好的。

就他們的餐點來說,除了甜點外沒有另我驚艷的部份,所以感覺還蠻失望的,

總覺得有點名大於實。我只是很老實的把個人感覺說出來,不過因為我不是美食達人,

所以很怕得罪喜歡安東尼歐的粉絲,也因為這樣我一直在考慮是否要PO上來,

個人是覺得他們餐點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也因此當天我在意見表上也勾選了不會推薦給親朋好友。

我想安東尼歐不太符合我的口味吧!



安東尼歐法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    電話:07-5335330 

網址:http://www.san-antonio.com.tw/





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