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月中旬之前的旅遊都鎖定在南部,雖然對我而言南部大大小小熱門的景點都已不在新鮮,

不過因為中旬過後就又要回北部上班了,所以趁機回顧一下南部的幾個熱門的景點,

我想墾丁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吧!





趁著暑假還沒到來去墾丁走走是很不錯的選擇,

可以玩水卻不會遇上大批人潮,

南部的優閒風馬上就可以感受到。








來海邊一定要看辣妹的,不過預防人家以為我是變態

所以還是保持一段距離照就好,各位只好遠遠加減看一下囉!




鵝鑾鼻/票價40元(一人)





鵝鑾鼻的燈塔是拍婚紗的好場景,所以每每來都可以看到一對對新人。







走到底後就是岩石海岸,不過因為當天風太大所以鮮少人走到這。




風吹砂也是墾丁著名的景點之ㄧ,一眼望過去view實在很美,

不過當時的相機不夠廣角,無法把當下的美帶回來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欣賞一下。






106燒烤-巴西岩烤腿排/40元

這家應該是新開張沒多久,攤子的外型很有趣,是由半台車子呈現出來的,

好奇心的驅使下,所以買來品嘗看看,因為他們的腿排不大,所以這樣的價格不算便宜,

不過肉質還蠻嫩的,外加蠻多汁的,還好沒讓我們失望。





Mr.Hot哈先生-大熱狗/50元

我們家的流氓大哥超愛吃熱狗的,你可以想像流氓吃熱狗的樣子嗎?

哈哈~整個就是遜掉了對吧!不過不管走到哪只要看到熱狗,

他總是會買一枝來吃看看,就像冰砂跟思樂冰也是他的最愛,
雖然他很不想承認,因為流氓喝思樂冰看起來也是很遜。

當流氓大哥詢問店員多少錢時,我ㄧ度還以為我聽錯了,

一枝熱狗50元有沒有搞錯?我還把流氓大哥拉到一旁偷偷問了一下,

還真的是50元耶!說真的我對熱狗沒多大興趣,尤其看到攤子前堆了滿滿的熱狗,

加上我們是第一個客人,當時總覺得是不是被騙了,

不過當流氓大哥咬了一口後,他叫我也吃吃看時,我改觀了,

沒錯~它真的很好吃,跟一般熱狗不一樣。一般的大熱狗都是麵粉裹的比較厚,

不過Mr.Hot哈先生的大熱狗不一樣喔!他們內餡是使用像熱狗大亨那種大size的熱狗,

外皮炸到很酥脆加上酸菜跟泡菜一起吃,簡直是絕配耶!

因為我們是從福華飯店那頭往社頂公園的方向逛去,

沿路發現還不止這麼一間Mr.Hot哈先生,而且其他間生意超好,都要排隊喔!

最後要回家時,又經過這家Mr.Hot哈先生,發現之前堆在攤子前的熱狗山已經不見了,

發現原來是我誤會他了,他們生意真的很好,原來是我們太早去買,所以人潮還沒出來而已,

(後記:吃了一口Mr.Hot哈先生的大熱狗後,就不想把熱狗還給流氓大哥了,整條熱狗幾乎我吃完)





九龍城陳記香港茶-凍檸茶/50元

這次來到墾丁大街吃的都是以往沒嘗試過的東西,也因為沒嘗試過所以單看價錢都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每樣的東西品嚐完後都非常滿意喔!像這杯凍檸茶非常實在喔!

不會像有一些加了很多水稀稀的飲料,喝起來非常濃醇順口,也不會乾澀,很讚喔!





一品滷味

一品滷味就比較不陌生,去過墾丁大街的人一定知道,一品滷味跟吳師傅滷味生意都非常好,

不過吳師傅滷味我家旁有一間分店,所以這次就選擇吃ㄧ品滷味。







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