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小琉球整個就是走悠閒風,不但沒事先安排當天景點,也沒印好當地地圖,

不過很貼心的民宿在你CHECK IN的同時附上小琉球全景點的地圖給你,

並且建議我們正中午的時候去哪個景點比較不熱,整個超貼心的。




其實小琉球真的不大,一天就可以玩遍,不過因為這次走的是悠閒風

所以排個二天一夜可以盡情的享受到南方島嶼的FU

騎著民宿提供的機車,慢慢悠閒的徜徉小琉球的土地上,

不用想著下一個景點要往哪?順著公路一直騎可以看到地圖上的每個景點

看到喜歡的景色就停下來拍拍照、玩玩水或是走走,都是很讚的。




蛤板灣又有威尼斯海灘的美名,入口處有攤販在販賣星砂,因為這邊可以撿的到星砂,

整個海灘約有一百公尺長,是個很精巧又很美的海灘,喜歡玩水或拍照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小琉球很多不知名的小漁港,停下來走走可以感受跟城市裡不同FU,

在這不管是哪個景點,水總是清澈到可以輕易的看到水裡的一草一物,

大家請仔細看最下面第三張照片,小琉球隨意一個小漁港,

往水裡一探就可以拍到這麼漂亮的熱帶魚喔!我想如果下去浮淺的話一定更美。







厚石裙礁是因為受到海水的侵蝕作用,全區海蝕平台呈現凹凸不平的狀態。

大家可以看看第二張照片中左邊那顆大石頭,像不像一個印地安頭,

厚石裙礁很多天然的酷似多種外型的石頭,大家可以去找找看還有像什麼的石頭喔!




小琉球的行程就是走走停停,騎著機車看到想停留的點就下車晃晃,

看到白燈塔想說應該是一個可以拍拍照的景點,二話不說就彎進去瞧瞧,

不過有點小失望,因為佔地非常之小,就真的只有一個白燈塔,其他什麼都沒有。




不要懷疑這真的小琉球,不是泰國也不是巴里島,整片青藍色的海真的好美

而且水乾淨到都可以見底喔!隨意一個海灘就可以美成這樣,你還不心動嗎?










中午到達小琉球港口,再次晃到這已經是下午了,夕陽照著港口也很美喔!



這個景點應該是小琉球很熱門的景點之一,其形成原因是原本的海岸珊瑚礁被地殼隆起作用所抬升,

然後頸部受到長期的海水侵蝕作用,因此形成上粗下細,類似花瓶的特殊造型。

花瓶石這裡水很淺,所以很多人也會在此戲水,也是一個喜歡玩水或拍照的朋友愛的景點。 






小琉球上大部分的景點都是不用費用的,除了山豬溝、烏鬼洞及美人洞

由於這三個景點我之前都有參觀過了,所以這次就不重複參觀了,

我知道有些民宿有在幫代購這三個景點的門票,請民宿代購會比較便宜喔!




再次來到小琉球感受真的很不一樣,不但覺得小琉球真的好美外

而且也感受到小琉球人的熱情我想這是一個我還會想來再來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小琉球)Part1-地中海民宿

(食記-小琉球)阿對麵攤+琉球香腸專賣店+百海餐廳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