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都說我跟她們看起來沒什麼兩樣,說實在的聽到這樣的話應該是要高興的,

是阿!我很高興~明明已經老大不小了,還能讓這麼多七年級的學生說跟她們看起來差不多,

也有很多人說我很勇敢、很堅強,我想我應該是一個很會偽裝的人。

我65年次,今年實歲32歲;虛歲33歲,跟老伯伯比起來雖然還用不上"老"這個字,

但是跟不懂事的年輕人比起來,我應該早該脫離那年紀了,但是似乎好像不是這樣,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一個老人,即使像今天跌倒了,腳都腫起來也不敢哭,

總覺得這年紀就應該勇敢堅強,哭了只會讓人討厭而已。

一個人找房子走了一整天的路,即使累、即使害怕仍要咬緊牙根繼續找下去,因為不自己來有誰可以幫你呢?

只能回家自己一個人偷偷哭,不然每次在捷運上哭,發現都嚇到旁邊的路人。

我也很想找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但是到最後發現都是一場空,哈哈。

結論是~即使到了這年紀了...還是笨蛋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