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還是離開台北回到高雄了,照理說我應該快樂的,但是這幾天總覺得悶悶的,

今天看新聞時看到氣象報導說:明天開始北部溫度要下降5度,

是阿!記得去年從宿舍搬去永和時就是9月,那時房間還沒有電風扇,卻不覺得很熱,

這兩天心情有點怪怪的,好像有點失落,是捨不得台北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感覺整個人茫茫然,還有一直想著這樣做正確嗎?

記得有天下班走在台北的街頭,那時想著:台北是一個很怪的城市

很爛的生活環境,卻有一股莫名奇妙吸引力吸引著各縣市的人湧進..

在那痛苦圈圈裡就一直想往外逃,真的逃出來了又開始掛念了..

也或許是捨不得台北認識的朋友吧!每個都讓我好掛念,

沒去一一道別是因為怕自己情緒控制不了..

一直都還記得當年高一宣佈要換寢室時,自己情緒崩潰到週遭每個人都無法勸我..

尤其那天在秘書室大哭後,更深深的覺得不要再造成大家太多困擾了..

或許安安靜靜離開不是一件壞事,只是很想告訴你們:我好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