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都是睡到自然醒才出門,所以到達目的地都已經下午了,  

這時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秘密花園不是一開始預計要吃的餐廳,不過要吃的餐廳沒營業,  

而經過秘密花園時感覺好像還不錯,也因為這樣決定試看看囉!  





 

秘密花園有兩個樓層,一樓提供的是義大利麵,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都特價一百初頭,印象就是很便宜,  

不過當天不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就選擇二樓,二樓提供的就是簡餐。  

就如同一般簡餐的餐廳,裝潢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秘密花園走的是比較可愛、溫馨的風格,  

寬廣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雖然不是走很特別的TONE,不過麵包烤到外酥內軟,簡單卻很好吃。  

泰式雞肉鍋巴飯/240元
這個泰式雞肉鍋巴飯應該是屬於泰、韓的MIX版吧!
雞肉醃的很入味,經過烤過後肉質也不會太柴,真的很好吃。
鍋巴的部份更是沒話說,就如同韓式的石鍋拌飯一樣,
稍微一點焦焦硬硬的鍋巴,讓我對這間店的簡餐好驚艷。



 

附餐
隨餐附上韓式泡菜及湯品,這個泡菜也很合我的口味,
有的泡菜因為放置太多天的關係,走的是超酸的路線,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第一、二天做出來的泡菜,一點點微酸很開胃。


 

珍味海鮮鍋/330元
一般簡餐店的火鍋會將一些基本的食材先幫客人放入火鍋中,秘密花園卻不太一樣,
送出來時清清的一鍋湯倒是很出乎我意料,雖然這海鮮鍋比一般小火鍋來的小貴一點,
不過食材倒是不馬虎喔!尤其是海鮮的部份也算蠻新鮮的,湯頭也是不在話下。





 

附餐飲料
兩杯附餐飲料都比較沒什麼特別,第二杯還是喝到一半才想要拍照,哈哈。



 

附餐甜點-咖啡凍
這個咖啡凍也是中等評價,沒什麼太大的驚喜,不過也不難吃。


秘密花園複合式餐廳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05號
 
03-9566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