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中部住的是台中福華大飯店,住的是高級雙床房,
因為比較晚到的關係,房間又被我家那幾個臭小孩弄到亂到不行,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房型,不要看床單亂亂的樣子,
下次我會盡量趕在小孩子弄亂前先拍照嘿!




房間中規中矩,大小也蠻OK的,覺得最棒的就是他們的VIEW,
這是白天看出去的景,晚上的景也很美,不過因為玻璃反光的關係,
所以拍的不好,就不PO出來了。











房間裡還附了日式浴袍,被兩個小朋友發現後就開始玩起來了,
看到這張照片實在要感嘆一下,明明是大一個月的反而還比小一個月的小隻,
由此就可以知道誰不愛吃飯了。



CHECK IN完畢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往一中街覓食去,
不管是逢甲大學的夜市或是一中街,總是都充滿著大批人潮,
所以幾乎每一攤都要排隊,開始排~~!
先來推一下脆皮雞排,住台北的朋友應該對脆皮雞排不陌生,
脆皮雞排是你點餐後才會開始炸,所以至少要等個5分左右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現炸的關係所以外皮炸的超酥的
外皮內的肉又很多汁,實在非常好吃。




買完脆皮雞排後,走進美食廣場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
突然發現有人拿著一台攝影機,仔細一看發現是電視台在拍節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日本JET台"大口吃遍台灣"節目的 Matsu
就是他,剛好遇到他們在錄影,發現他們的外景團隊還真簡單,
就他+攝影師二個人,另外還發現一件事,就是他們試吃的東西都吃ㄧ些些而已,
不過這也很正常啦!如果整路每碗都吃完,他們可能會撐死。






基本上美食街沒什麼好吃的,所以又往一中街的正核心走去,
一進去沒多久看到這攤日式雞排-凱撒盒子好像很好吃,
所以買一份來試吃看看,果然跟視覺一樣好吃,
跟脆皮雞排一樣外皮炸到酥脆,不過不同的是,因為是日式風格的關係,
所以還有搭配生菜、玉米及沙拉醬,雞排夾著生菜一起吃真的是大加分,
因為會讓口感比較不油膩,所以很好吃。





這攤香酥臭豆腐浩角翔起有介紹過,也是要排隊,不過前進的速度不算慢,
本來是想說我媽媽吃素,所以買臭豆腐給她吃,才不會大家都有得吃,
只有她一個人餓肚子,結果沒想到這攤臭豆腐好吃到爆,小小試吃ㄧ口後,
我完全停不下來,最後只能跟我媽媽說:
媽~我是不肖女,請你原諒我吧!SORRY~SORRY

這攤現在有贏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臭豆腐了,
目前他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臭豆腐






一中豪大雞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他們的雞排真的很大一塊,
不過在吃完脆皮雞排後大家都表示一中豪大雞排輸了
我只能說豪大雞排太一般了,所以引不起大家的喜愛了。




大家來看看一中街擁擠的程度吧!下次如果可能的話,
還是盡量避開假日來到一中街,因為人多到不行,
這樣逛起街來或吃東西都有點不便,還是非假日出門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