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提到阿里了,
就容許我把塵封已久去阿里用餐的文先PO一下吧!
太小看阿里的我們居然沒有訂位就跑來,
沒訂位的結果就是""!





跟韓國當地一樣,小菜吃完都可以再續,

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
像他們的甜不辣滷的很入味,也因為好吃的關係,
要再續盤已經沒了喔!  














唯一不能續就是這條魚,

這魚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
外皮煎到酥脆,內在的肉也不乾,
以我吃魚的經驗來說,
這魚真的好吃。 


這次用餐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ㄧ套是小份韓式牛小排+牛肉小章魚鍋/440
ㄧ套是小份韓式沙朗牛+海鮮鍋/400  




牛肉小章魚鍋

跟韓國當地的豆腐鍋比起來,台灣鍋內餡的料比較豐富,
除了固定班底豆腐外,還有牛肉跟小章魚,
牛肉肉質軟嫩,好吃到沒話說,
不管韓國或是台灣的湯頭都一樣好喝,
兩地我都喝到見底。  



海鮮鍋

在台灣或是韓國雞蛋都是自己加的,
不過在臺灣你點幾碗就給幾顆蛋,
韓國可能是因為服務人員太忙了,
所以整籃雞蛋就直接放在桌上,
讓客人自己愛加幾顆就加幾顆。
我想這對愛吃蛋的朋友是好消息吧!
海鮮鍋是白湯,感覺比較不辣,
不過料一樣很多。  






石鍋白飯
40就可以加鮮蚵
80就可以換成石鍋拌飯
不過吃完加鮮蚵的石鍋飯後,
我是不建議加鮮蚵,雖然沒因此減分,
不過也沒因為加了鮮蚵而加分,
所以我是覺得不用浪費錢。  






在服務人員的指導下,

知道石鍋飯吃完後可以加麥茶,拌在一起吃,
但是我那鍋石鍋飯太焦了,
以至於加了麥茶後,吃起來都苦苦的,
不好吃= =  



韓式牛小排

因為牛小排有醃過的關係,所以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如果怕單吃肉會膩,可以搭配生菜包在一起吃,
生菜也是可以無限續加喔!  






韓式沙朗牛

上腰牛肉用特製蒜香麻油醃制,
肉質口感軟嫩,不管單吃或是包菜吃都好吃。  








ari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31
電話:02-27213033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南大門

(食記-台北)傳統韓國料理-首爾鮮濃湯

食記。台北-三千浦韓式小吃

台北。食記-韓琳韓國烤肉

台北。食記-哈魯邦韓國木炭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