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金泰真的是很巧,之前同事就有傳其它部落客寫的金泰食記給我,

當時看完時就跟同事許下有機會要衝去的承諾,
結果有天跟流氓大哥要去吃飯,想說讓他來決定吃什麼就好,
流氓大哥在網路看到金泰後,當天就帶我殺過去,
去到金泰後,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在哪聽過這個名稱,
後來才想起來,原來是跟同事的約定,想不到有志一同的人真多。



說到他們家的蓋飯啊!我只能用""""""""這四個字來形容,
到底多令人驚訝,你們自己看就好,
滿滿的ㄧ大碗,放料一點都不手軟,
到現在我跟流氓大哥還是很想念金泰的蓋飯。




料多不代表ㄧ定好,重點是料多又新鮮,

真是我的媽阿!我不想寫了,我只想衝去大吃一碗。
連我不愛的魚卵我ㄧ顆都不想浪費,
噗嗤噗嗤的,新鮮的海味塞滿嘴。
對了我當天是點生魚片蓋飯/250




可惡的流氓大哥點的比我好,他點海鮮蓋飯
/400
除了生魚片蓋飯的料以外,
海鮮蓋飯多了大尾的牡丹蝦、大顆的干貝、很大一塊海膽
真是過份多的全都是高級貨,
而且重點是東西都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甘甜。

 







鱈魚嫩肝/140元


烤鰻魚串
/200

鰻魚肉質很嫩,且熟度很洽當,
一點都沒有鰻魚的腥味,好吃。






在外面排隊時,就聽到別人在討論金泰的味增湯,

其中一個就說:他們的湯超好喝的,
於是換到我們點餐時,我找了一下MENU完全沒看到有在賣湯,
我心想見鬼了,哪來的湯??
後來吃到一半才知道原來蓋飯都有送湯,
不但免費而且很大一碗,
不但很大一碗,而
且裡面還有很多魚肉,
魚肉肉質不會是因為免費就很乾澀,
我只能說魚好不好吃,我真的很內行,這魚湯好喝到爆。





我們到達時外面已經在排隊了,

我們用完餐後,排隊的人潮更多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們不能訂位
所以大家就乖乖來排隊吧!




金泰食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好吃到超感動的阿吉師
(食記-台北)一個時段只限10人的三燔101(吃到飽的唷)
台北。食記-欣葉日本料理
台北。食記-二訪三藩日本料理
台北。食記-美觀園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