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PO過高雄餐廳的食記了,
這次是來到蓮潭國際會館用餐。
蓮潭國際會館是一間飯店,
當天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有新人在辦婚禮,
是在會館的中庭舉辦,婚禮看起來超美的,
所以一直央求家人以後讓我在此辦婚禮,
結果大家居然一至認為我不適合這麼高尚的婚禮,
這是什麼話阿!諧星也是想擁有夢幻的婚禮阿!!


這次是在蓮潭會館的尚荷軒裡用餐,
尚荷軒是粵式料理,不過仍是有提供一些台式的餐點,
室內裝潢走的比較中式,
桌與桌之間都有一個簡單的屏風隔開,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一個簡單的區隔,
每桌之間才不會干擾到彼此。


親愛的朋友你們真的要體諒我,
每次只要跟家人出來用餐,餐點的照片都照的不好,
因為他們絕對不會讓我好好的照一盤餐點,
總是在旁邊催促我說:快一點~大家都餓了,
所以我總是要很快速的拍好照片,
快速的拍好就會產生有些照片是糊的,就是沒拍好,
只好請大家再次加減看囉!




李公炒雜碎/99元



滑蛋炒蝦仁/99元





鐵板琵琶豆腐/99元



椒鹽焗草蝦/130元



鐵板嫩豬肝/99元







素炒飯



什錦燒腊拼/280元(小)





野味炒山蘇/240元(小)



客家小炒/120元



蓮藕花枝餅/90元



三絲炸春捲/90元



竹笙湯



蠔油叉燒包/70元



豉味鮮鳳爪/70元



蒜豉蒸排骨/70元



皮蛋叉燒酥/90元





以上沒寫的就是我已經忘了名稱了,
因為去這家餐廳用餐已經距離現在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原諒我就不一一說口感了,
不過因為此餐廳的菜都蠻好吃的,
所以就純粹跟大家分享照片囉!
但是記得不要點竹笙湯,很淡沒什麼味道,
其他菜餚都蠻好吃的喔!





蓮潭國際會館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電話:07-341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