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光俱樂部中餐廳是一間很神奇的餐廳,聽說以前是不對外開放的,

之前是供軍官招待貴賓的場所,現在開放了當然要來給它試一下囉!

當天因為有事先訂位,加上人數眾多的之關係,

所以海強廳這個大包廂就屬於我們的,不過吃到一半居然有外省伯伯堅持海強廳是他們訂的,

經餐廳服務人員的勸導下,他才很捨不得的離開,

我想伯伯應該每次來都要在海強廳用餐吧!不過他這麼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涼拌白菜心(素)

紅燒豆腐(素)

糖醋黃魚

上海湯包

有看到嗎?他們的湯包皮薄餡多湯汁鮮甜,真的蠻好吃的。

宮保雞丁

樹仔野連(素)

無錫排骨

清蒸臭豆腐

因為二姐之前住深坑的關係,所以吃完這道菜後,

大家紛紛表示還是深坑的豆腐比較優,不好意思海光您輸了。

干扁四季豆

招牌蔥油餅



這是我來海光最期待的一道菜,網路上大家都說這家的蔥油餅很好吃,

難得來一趟一定要品嘗看看的,不過也不用一次點這麼多吧= =|||

都是我姐的婆婆,說什麼要點多一點,不要太小氣,

問題是最後沒吃完,就不是小氣的問題了,是浪費。

好啦!不管我姐的婆婆,重點在蔥油餅,

他們家的蔥油餅蠻特殊的,各位有看到它的厚度了吧!

他們是做比較有嚼勁的口感,跟一般薄薄的蔥油餅不太像,

淡淡的一點胡椒味,這道也蠻好吃的。

家常沙鍋


要去吃之前我有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查詢到海光餐廳的價位應該是屬於中等,

不過或許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當天服務生給我們的MENU是父親節的菜單,

所以價位並不算便宜,那尾糖醋黃魚就600多元了,

我想這跟家人一開始期待的有一點點小小的落差,實在有點小可惜。





眼尖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這是慶祝父親節的餐會,

不過也因為8月8日那天南部風雨實在太大了,

導致父親節的晚餐改到9號去慶祝,照例一定要來一張爺、孫照的,

哈哈~8月9日的晚餐現在才PO,我手邊的照片要多久才PO的完呢!!


海光俱樂部中餐廳

地址:高雄左營區南大路4號   電話:07-5851700 

各位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