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飽的店很多,不過品質好的卻不算多,

泰鼎是目前我吃過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店中,數一數二的好吃,

我想這跟他們現點現炒應該有關係吧!

而且我覺得很重要的一件事,他們上菜不小氣,

有的吃到飽的店,菜餚的SIZE小到讓大家傻眼,

所以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泰鼎,不過卻很滿意喔!

他們的消費方式為平日午餐329元,晚餐及例假日全天439元,

兒童110~130CM收費220元,130CM以上已成人計費,

上述消費另計10%服務費。



泰式生蝦

生蝦應該是我們續盤最多次的一道菜了,

泰式帶點微酸清爽的醬汁搭配新鮮的蝦,真的好好吃。

蝦醬空心菜

蠔油牛肉

月亮蝦餅

看到這盤蝦餅我整個都興奮了起來,一般泰式餐廳10片左右就要200元或是更多,

各位朋友啊!有看到泰鼎的豪邁了嗎?蝦餅可以吃到不想再吃的機會真的不多,

不只是多而已喔!重點是還非常好吃,外脆內軟~好想再吃@@。

泰式炒飯

咖哩螃蟹

涼拌青木瓜

椒麻雞

現點現炒的好處就是油炸的單品不會因冷掉而外皮不夠酥脆,

所以這道椒麻雞也是在水準之上喔!

蠔油鮮蝦冬粉煲

清蒸檸檬鱸魚

一般泰式料理我不太點檸檬魚的,因為我個人不喜愛太酸的東西,

但是泰鼎檸檬魚的酸度是我能接受的酸,所以愛吃魚的我也蠻喜歡這道的。

泰式炒河粉

涼拌花枝

涼拌一直是我喜愛的菜,所以不管是花枝或是下一道的海鮮我都覺得很讚。

涼拌海鮮

雲南大薄片

我覺得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可以先嘗試看看雲南大薄片,

因為切的很薄很薄的雲南大薄片,

要不是當天請客的主任說那是肥肉,我根本吃不出來。

打拋豬肉

香茅烏骨雞湯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就是他們的湯品,沒什麼味道,所以唯一的小失望。

泰式酸辣湯

原本期望酸辣湯會好一點,不過還是小失望。

泰鼎的菜都有在水準上,不過湯品卻都在水準下。


甜品區


雜燴西米露

亂加一堆料的西米露,唯一缺點就是太甜了點。


飲料區

雖然他們的湯品不太理想,不過還好泰式奶茶還蠻好喝的,不會像一般免費飲料稀稀的沒味道,

至於芒果汁我就沒喝了,不過當天同行的朋友一直有在續杯,我想味道應該也是不錯的。



泰鼎泰式餐廳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復興北路55號合庫入) / 訂位專線:02-2731-5753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北路34號 (博仁醫院旁) / 訂位專線:02-2578-52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網址:http://www.topthai.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泰平天國

(食記-台北)泰廚鄉

(食記-中壢)平價好吃的泰美味

台北。食記-二訪內湖泰廚鄉



各位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