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台中對我來說還算是蠻熟悉的城市,不過可能近幾年比較少去了,
漸漸的台中有新的景點或是事物也都不知道了。
會知道勤美誠品綠園道也是從別的BLOG那得知的,
不過實際去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它主要的像百貨公司似的型態,
主建築我忘了有幾層了,不算低,
不過能逛的樓層沒幾層,如果沒記錯應該沒超過5層,
再上去就是誠品書局,再往上走好像是餐廳。
賣場裡的櫃位很多都是高雄百貨公司沒有的,
很多走的都是個人設計的風格,所以覺得還蠻好逛的,
本來想多照幾張照片,但是害怕賣場裡不能照相,所以就作罷。





逛完百貨的部份後,一直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走錯地方,

我記得那個部落客明明有寫著當時有幾米展,
我還有看到她跟幾米的大公仔合照,
不過逛完他們的主建築後,怎麼看就不像有空間可以放那些公仔,
於是隨著主建築外圍逛了一圈後,發現好像旁邊好像有小展覽。




上了階梯後,發現有一小塊空地,原來真的沒搞錯,

這裡好像固定都會有一些展品或是活動,
感覺蠻好的,因為跟都市繁榮的感覺有點衝突,
這樣的差異我還蠻喜歡的,
逛逛街之後,一旁就有可以拍拍照的地方。






不過阿我這個人沒什麼藝術感,所以展覽品我看了不太會有感覺,

只能跟這些作品的原創人說聲抱歉了,雖然作品前都有介紹,
但是看完後,我只會跟這些作品拍拍照而已@@










空地裡有兩家店,一家是賣設計藝術品,一家是餐廳,

有設計感的物品真的很漂亮,不過也因為設計無價,
所以商店裡賣的東西單價都不低,所以我也只能純粹逛逛,
不是純粹喝咖啡喔@@|||
餐廳看起來氣氛也挺好的,不過應該沒規劃在此用餐,
所以逛完後我們就移到下個景點。





八月份時每個星期六晚上都還有上映電影,

在空地上看電影有另一種特別的FU
感覺就像美國開車在空地看電影一般,
不過在美國這是要收費了,這邊應該是免費。



來勤美誠品綠園道血拼完,別忘了來停車場旁的展覽空地看看,

每期展覽的都不同,不過卻都很有意思,
下次來台中體驗一下跟血拼不同的感覺吧!




勤美 誠品綠園道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88890
網址:http://www.parklan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品綠園道 勤美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